OPI雙手照 

這次挑戰的是傳說中的OPI指甲油,

看過很多很多心得,一致稱讚OPI的品質好,顏色漂亮,刷頭雖然小但很容易刷勻,

看著看著讓我忍不住被升了大火,於是揪了同學們開了11支的初級團。

 

先看一下瓶底和瓶身的照片吧。

OPI瓶底 

OPI瓶身 

在比較過許多心得文後,我挑的顏色是S46紅茶拿鐵F16戰機,另外買了一支供給母上大人的A45

S46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喝50嵐的紅茶拿鐵,而且這個顏色感覺很艷很合我的胃口。

F16則是大家一致推崇的顯白,又是我想要的裸色系,當然也要拿一支!

先說從瓶子外面看的感覺,紅茶拿鐵的顏色感覺不太像我們一般喝的紅茶拿鐵,

反而很像玫瑰奶茶或芙蓉花茶,是緋紅中混了牛奶的飽和色。而F16是極淡的芋頭色。

打開蓋子的時候我有點錯愕,因為比想像中的還要濃稠,害我小心眼的懷疑起了這是放很久的指甲油嗎?

但實際擦的時候發現並不會像一般放了很久的指甲油那樣黏稠,反而非常滑順好推。

刷頭偏小,刷毛感覺很有彈性。

這種濃稠滑順的質感非常棒,連我這種平常超手殘連透明指甲油都擦不好的人,都可以擦的非常均勻漂亮!

那麼以下就來個實擦照吧!

OPI實擦 

這是左手擦了一層之後的樣子,已經可以看到很有光澤感,並且顏色也非常飽和。

和瓶身顯現出來的顏色幾乎是沒有差異。

完全不會有刷痕這點也讓人非常滿意!

OPI實擦 

這是右手擦了單層的F16,是帶有灰感的紫藕色,可以看的出來還是有一點透,

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有氣質也很顯白!

那麼可以看一下兩隻手的對照。

OPI雙手 

這是兩隻手各擦完兩層候的照片,感覺得出來右手稍微白一些嗎?

F16的顯白功能真的很強!

那麼來聊聊這兩天的感覺,

這兩個顏色真的很漂亮!再加上細緻的光澤感,簡直是不敗色!

S46雖然看起來很艷,但卻是不具有侵略性的艷,很像大朵盛放的牡丹;

而F16則是溫柔細膩的低調色,很柔和卻還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它的存在。

兩個顏色都非常有氣質噢!所以在我的心中它們已經是我指甲油中的氣質雙姬了!

連打個電腦都會一直想要盯著指甲看>////<

 

以下是賣家資訊:

露天拍賣 大象媽 (開新視窗)

回覆和寄貨速度非常快的賣家,滿意度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