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一個平常日的上午和好友約吃好適廚坊~

店面空間不算非常非常大,但座位的安排與室外採光增添更多寬敞感受,
每個角落的擺設都經過設計,有種和諧的美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天這面牆也正在投影轉播賽事,效果還不錯!

undefined

靠近門口的角落有看起來很舒服的布沙發,另外店門外坐在鞦韆上的那隻狗狗布偶也好可愛~

undefined

最內部是收銀台,好適廚坊不收服務費,客人挑選完餐點後要自行前往點餐~
有需要水也請自取。

undefined

今天點的是好適招牌蛋捲,可以選擇薯類配菜、麵包類配菜及飲料兩杯(一杯可續杯,另一杯不續杯)。
我的薯類配菜是牛肉汁薯泥,麵包加價50元選擇了法式吐司、飲料則是柳橙汁與紅茶。

詳情可以參考好適的電子菜單

undefined

先上的是飲料,紅茶不太澀口很清爽!

undefined

接著我的主菜就來啦!

undefined

牛肉汁薯泥!薯泥本身是溫潤的口感,配著牛肉汁有調味作用,很好入喉。

undefined

法式吐司很紮實!唯一令我有點杯桑的是他有一點點肉桂味……
我實在是很不愛肉桂啊。
但即使是這麼不喜歡肉桂的我,還是可以把他吃光光!因為他的肉桂味道並不是太過搶戲,讓人不得不注意他的存在那種。
配上好適附的楓糖漿就可以大口大口吃啦!

蛋捲本身比較乾一點點,裡面的料給的很不手軟,鹹鹹香香的肉類配上雞蛋真是良好補充蛋白質的選擇~

吃得心滿意足!

雖說不收服務費,但是店家對待客人的態度仍然非常親切溫和~

日後在內湖溜達又多了一家好店家可以拜訪囉!

ico_arrow8e_r.gif用餐日期:2016/09/13
ico_arrow8e_r.gif店家資訊:(02)8752-5557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7號(捷運文湖線西湖站1號出口左轉直行約3分鐘;公車站牌[恕德家商]站)

arrow
arrow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