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在松菸園區附近的LeTAO享用了下午茶點心。

undefined

位在舊公寓一樓,LeTAO的外觀由米白色與藍綠色組成,帶來優雅可愛的視覺效果。
這附近有許多知名店家像是黑米咖啡、滴咖啡還有下一條巷子的九州鬆餅等等。

undefined

undefined

內部空間很明亮,落地窗的室外光和燈光配合得很好,營造出清新氣氛。

undefined

undefined

入口處的冰櫃裡陳列著蛋糕和巧克力、餅乾等點心。
感覺上價位是偏高一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簡單拍下店內裝潢擺設,同樣以明亮的自然色系構成。

店內的低消分為兩種方式:
1.每人至少點一杯飲料或聖代。
2.每人平均消費達300元。

由於是午茶時段,我點了飲料配上甜點,友人則是選擇聖代加蛋糕。

undefined

今天享用的是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服務人員們會提醒鬆餅為現做,需要二十至三十分鐘製作。
順帶一提我覺得LeTAO的服務人員們都相當彬彬有禮,不疾不徐。

undefined

看看這銷魂的鬆餅厚度!
說是鬆餅,我認為它的口感更接近溫熱的厚蛋糕,內部柔軟而略偏濕黏,厚度高卻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紮實,保有一定程度的輕盈感。
我吃得好開心……

undefined

難得沒有切得非常醜,來張斷面圖。

莓果醬偏酸,我喜歡!搭配的草莓冰淇淋可以豐富口感,在上方的鮮奶油也增添了風味。
糖漿吃起來像是黑糖,因為整體甜度已經足夠,就沒再加糖了。

 

undefined

朋友的巧克力起司蛋糕,巧克力味很足!口感非常細緻幾乎像幕斯或冰淇淋,相當美味的起司蛋糕~~

undefined

綜合莓果聖代,與我的鬆餅配料類似,裡面加了玉米片豐富食感。

undefined

我的荔枝蘇打,送來時上面有一球荔枝果泥,建議攪散在飲料中飲用。
甜度偏高,荔枝味道很明顯,有蘇打的清涼但不太嗆口,嗜甜者如我很容易就喝完了的飲料。

在LeTAO的用餐經驗十分開心,甜點口味真的很棒。
雖然餐桌間距離略近所以能夠很輕易地聽見別桌話題(笑),但這瑕不掩瑜。

是下次還想來品嘗其他甜點與義大利麵的可愛店家。

ico_arrow8e_r.gif用餐日期:2016/05/14
ico_arrow8e_r.gif店家資訊: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02)2760-2100 (僅接受平日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TAO 起司蛋糕 厚鬆餅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