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回顧功能跳出了四年前在小貳樓吃的美好早餐,饞蟲上身,與友人再度來到鄰近我們的貳樓西湖店。
來得突然,又是週末時分,需要等待一陣子的我們前往了與捷運西湖站共構的西湖市場二樓閒逛。

undefined
Maison Gourmande便位於西湖市場二樓角落,非常精緻玲瓏的小店面。冷藏櫃裡排出今日提供的甜點與飲料。

帶了四個回家,塔丁蘋果派地中海巧克力香橙派尼斯微笑檸檬派巴洛克花園草莓派

自己吃塔丁蘋果派。曾在漫畫中讀到這種蘋果派的起源因而總想嚐嚐。
上方的蘋果煮的很有彈性,甜度比較高,而且紮紮實實份量相當多,至少可以吃到一整個蘋果的果肉。
有一點點肉桂味,但相當清淡,我害怕肉桂味還是吃得開心。
下方派皮比較厚,應該是為了要撐住蘋果的緣故。派皮也是屬於厚實的,和甜蜜的蘋果很搭配。

undefined
(但我帶回家的時候小小把她弄垮了對不起--)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三個派給了家人。巧克力派被評價為巧克力味濃郁;而不嗜酸的家人在品嘗檸檬派時如預料中的發出了慘呼--畢竟Maison Gourmande的檸檬派酸度有保證,我個人相當欣賞。但即使是如此無法吃酸,這個檸檬派的材料實在仍是得到了肯定。

最後偷渡一張貳樓的法式蛋煎土司餐!

undefined

ico_arrow8e_r.gif用餐日期:2016/03/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ison Gourmande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