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元旦連假之福出門走走,一邊完成了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全線集章,另一邊就趁機來個文具店巡禮啦~


昨夜逛IG時突然被mas*T的蛋糕紙膠帶升起大火,立馬搜尋下發現這間位於公館水源市場二樓的「理想の部屋」還有在販賣!於是今天就來這裡逛逛。

小小店面裡佈滿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紙膠帶,非常溫馨!店主們很nice,還有可愛的日本婆婆親切招呼XD在店裡我還看到現在很難找的RINK小町!也有宮崎駿系列~

不過晴天霹靂的是我想要的蛋糕紙膠帶再度被買完啦--老闆還很可愛的告訴我說其實上午還有的,我完全就是與它擦身而過啦naku02.gif 
但都到了寶山絕不空手而回,最後買了一捲兔兔與P助的紙膠帶。
認識了一間可愛的好店!

接著橫過母校健走(XD)到了科技大樓站,搭車到六張犁站去尋訪禮拜文房具。
原則上就是過馬路,往右手邊走,找到小公園就對了。

店面比我想像的更小一些,各種商品秩序井然放置在桌上或壁櫃,看起來很舒服。裝飾偏向美式風格,也很有特色~
在這裡入手了KOH-I-NOOR的魔術色鉛筆,雖然不諳繪畫,但是這個紅藍白的配色實在很合我的胃口啊啊啊--



另外禮拜文房具的紙袋有小巧思,用鋼印打上LOGO超級雅致。若有朝一日我能擁有自己的店面,也要來這一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