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五月我總算購入陪伴今年的HOBO外皮>/////<

今年因為對オトミ這個外皮一見鍾情,再度跳回HOBO大坑!

本體是在PTT上買的轉讓,一直想著要趕快把外皮買回來,結果一拖到春季版都出現了還沒行動……(唉拖延人通病)

直到前幾天看見文具版有版友提到很多外皮已經品切了才速速完成訂購手續!

我是在5/2凌晨下標的(想說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吧!),收到時是5/10早上。處理速度不錯。

外包裝是1101的大紙袋!

 

打開來是2015版的綠色紙盒,很飽和的色調,盒子也很完整無暇。

 

鏘鏘!本次買了オトミ外皮(文庫本版),還順便偷渡了MILDLINER的和風色系組。

 

外皮有多送一個塑膠保護套。但我偏好直接拿的手感。

一方面我都在家裡使用,不會弄得太髒,

另外尼龍皮也並不太容易沾染汙跡~

 

很喜歡圖騰使用的藍綠色。

搭配蔓生花草超有氣質,完全打中我的心>////<

 

內裡的顏色我也超喜歡!很有元氣的金黃色,

筆插和書籤繩則搭配了沉穩的灰色讓整體感不會過於飛躍,也是我相當喜歡的色彩組合。

 

封底小口袋藏著祝福小語。

 

合體!從刊頭圖可以看到我的本體還是有一點壓痕Q___Q

現在用美麗外衣包起來了就更強健啦>////<

 

打開來是這種感覺,耀眼的金黃色很有活力,

是看了會開心的顏色!

 

以上。雖然一年比一年寫得不認真。

但挑本好手帳總令人有種燃起鬥志的鼓舞作用。

希望還有超過一半的2015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