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朋友貼了這個訂製筆記本的消息給我之後就一直心癢癢,天知道我最喜歡這種獨一無二的特殊感了。找了週末前往,意外的是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眾多。很順利地就到了放滿各式筆記本封面/封底與內頁用紙的櫃子前。

琳瑯滿目的選擇對三心二意人而言真是既痛苦又甜蜜的考驗。過程中唯一迅速決定的就是本子尺寸,B6比較符合我的使用習慣。光是選封面和封底就可以玩好一陣子,皮革、棉布和紙類各有各的美好。最終抵擋不了近日對花草系圖騰的愛好選擇了CHIHIRO YASUHARA的和風感花朵圖案,封底則用沉穩的深綠色。是說我忘記這款紙品的類型了,應該是凝柔紙吧(?)

內頁的部分有耳聞KAKIMORI最受歡迎的是銀行用紙,在摸過幾款紙後我也喜歡它的手感~另外目前已經在使用HOBO了,因此不需要體驗Tomoe River這款紙。最後選了銀行用紙的空白x1,橫條x1和格子x2。點點之間的間隔太大了不是我的菜XD

最後就是到櫃檯請服務人員填寫需求單囉。以直式裝訂,加上裸色扣式書封(無筆夾)、銀色線圈只打上下。等待三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拿到屬於我的筆記本啦!做完之後服務人員會請你檢查,也會等你在門口印章區蓋完章後幫你用紙袋包起來。(順帶一提,服務人員態度都超好超親切的!)

價位比我原先預想的低一些。CHIHIRO YASUHARA封面($160)、封底凝柔紙($110)、內頁(銀行用紙空白$50、格子和橫線$60)、裸色扣式書封(無筆夾)($40)加上製作費用($50)共$590元。以筆記本而言是有點小貴可是她全都出於自己的喜好~拿在手上時一旦想到這是自己挑選而成的筆記本,就會產生一股不可思議的憐愛情緒。雖然暫時還不知道這本筆記本的用途,但實在有點想再去做個幾本收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