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這次在PAPER ROUND購入的戰利品們!
看起來我學會了點到為止的道理(誤)

在活動之前早就被官方宣傳噗中所放的每一項美麗的紙膠帶們深深懾服,一度猶豫著是否應該前往朝聖,總覺得這一去錢包君前途堪慮……但又覺得沒去參加相當可惜,可能會因此錯失入手許多美麗新歡的機會……(好複雜的腦內歷程)。最後在好友陪同下在下午兩點左右入場,到場時已經有幾個攤位離開了,錯過了本次目標之一的日常浪漫(淚目)

和好友從H排尾端開始逛起,目不暇給的紙膠帶和明信片看得眼花撩亂。才逛完兩排內心中的購買清單已經爆了XDDD,最終我買的是這些割捨不下的孩子們:

買給養貓朋友的貓咪紙膠帶,動物小屁股完全正中紅心,也有小兔子紙膠帶喔!


背面可以看到完整花樣,貓咪背影和小尾巴真的超可愛>////<

來自:潤的小部屋

「方格色票」出血捲。這捲在宣傳時看到就很喜歡,經過攤位時想說猶豫一會該不該一起帶斜紋,沒想到就悲劇惹--全數售罄啦!!!攤主可能是看我在攤位前崩潰於是人超級好的拿了方格色票的出血捲給我(超感動),這樣細細的也很可愛耶!

來自:熊子紙膠

英文字母和數字款。我對這類型的款式向來沒有抵抗力,已經收了MT的刺繡字母和AIMEZ LE STYLE的印刷字母和彩色字母,也有鄧小熊的數字紙膠帶和貼紙。但這兩款有點復古的色調和字型再度打中內心,而且已經是方塊型的設計應該很容易剪吧(手殘)。

來自:dizzying.com

超級美麗的「蘊葉」。水彩渲染的底色和留白圖案正中死穴(死穴還真多)。果斷入手!

來自:歪的工作室

小腸絨毛的「夢遊」和「今天不在家」。和朋友一同看上「今天不在家」想說買來分裝一些給她,本來要忍痛割捨「夢遊」但一看到小腸絨毛的名片底色圖案就是「夢遊」花色終於還是沒能忍住而買下了。

非常有童趣的款式看了心情很好,絨毛本人超可愛還加送了明信片和貼紙。另外同攤波麗的詩歌化學實驗也超正的可惜當天完售> <

來自:小腸絨毛

加映:露台上的波麗

還買了兩張明信片!正反面都有設計很可愛,而且這種圖片風格完全是我的菜我每天都在和朋友講這句話XDDD

 

第一次參加在師大的場次,場地很舒服耶可以看到照射進來的陽光,也還蠻通風的!走道也寬敞不會一直撞到人。

一口氣看到這麼多紙膠帶真是意志力和自制力的考驗,有很多花草自然的滿版款式都非常美麗看得我垂涎三尺只可惜我不太擅長使用而沒有入手…

覺得身在有這麼多創作者願意製造紙膠帶的台灣很幸運!希望下次還能參加類似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