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Fion清淡而色彩豐富的畫作,去好丘吃貝果也要順手帶她的貼紙回家。
這次藉著第二彈紙膠帶上市的機會,一口氣在PINKOI買了三張貼紙和三捲紙膠帶。

以下照片多。
(是說我新買了襯底紙,好像有點太花俏了……)

用描圖紙包著的包裹,半透明質感好美麗~


左方的長型包裹裡面是貼紙,右邊的小包裝著紙膠帶~
粉紅邊那張是很可愛的感謝函。


連封口貼紙都很可愛!
現在她們和感謝卡一同住在手帳裡了:D


郵票貼紙們!

從左至右分別是綠綠村、甜蜜蜜、法國南。
一組裡面有兩張不同的貼紙,總共是18小張~


綠綠村。

貼紙如其名的以綠色為主調,其實我覺得這三張貼紙都有基本主色調。
綠綠村的青綠色調的很清爽好喜歡!


近拍,即使都是綠色還是很有層次感。
點綴的藍色和紫色小花豐富了畫面。


甜蜜蜜。我最喜歡這張了。

感覺主色調是紅色~充滿了莓果和甜點,很有少女氣息的一款。


拉近拍,是沒有上光的紙質。


法國南好像偏向棕黃色,是很樸實親切的鄉村風格。
市場裡擺設的蔬果超可愛!


最喜歡這個莓果蛋糕了好美味的樣子!

 

好的接下來進入了紙膠帶PART!
封口貼紙就是上面綠綠村的其中一張喔~
可惜我拆的時候拆壞了沒能保留下來……


這次總共買了三捲。
分別是第二彈的莓町、彩町和第一彈的Floral。
我對花團錦簇的款式沒有抵抗力……
光看和紙圓標就被美得融化了。


拉開照!

是說她們怎麼好像被開了自動柔焦一般有柔光XD

從上而下依序是Floral、莓町、彩町。
這樣溫柔的,漸層變換著,不是非常飽和的水彩風味……棒透了…

實貼照。
都是微透明的質感,單貼就很美麗!

最後以在集日中相聚的圓標和封口貼和大家道別!
被這麼美麗的孩子們圍繞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