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紀錄生活中對我有意義的大小事(*´∀`)

0702.gif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1/iPhone 4s/iPhone 6s+

0702.gif 修圖軟體:Photoscape

(今年想要重拾每月幫手帳拍照寫紀錄的習慣>__<

 2011年寫了一半,2012放水流,2013變成在年尾寫當年總結......)

第一次做手帳刊頭圖,感覺好像不是很專業啊...XD

那麼以下是2014年1月的手帳紀錄:3

今年使用的是集日一天一頁帆布款,書衣是訂做的。可以參考這篇↓

文具|2014年的新選擇,集日美工一日一頁手帳! 

1月1號去參加了好友的婚禮ヽ(●´∀`●)ノ希望她一生幸福!

同時也啟用了新的集日手帳。

1月2號收到了小町縞算盤!!!這款品切超快的一度想要從日本樂天訂,

但想到那精美的運費後就罷手了。

後來總算在沒屋頂拍賣買到啦~~~小町的和服花紋真的都好可愛啊。

這款是各種條紋的大組合,超美!

 

把工作上用的迪夢奇小怪獸畫上。(好啦我知道不像)

在工作時讓自己喜歡的文具圍繞好幸福!

週六吃了尾牙,但這次的牛排感覺差強人意…

 

得到好友給的禮物!是抹茶點心超開心馬上拍照留念XD

隔天用小旗子提振一下禮拜一的精神!

 

練習貼邊框,為了搭配標語紙膠帶,選了鵝黃嫩綠草綠和寶貝藍交錯著貼。

好像沒有貼出想要的隨性感…

隔天繼續練習XDDD這次用的是MT舊20色,每段剪短短的就還蠻和諧的:D

 

心情有點不好,用小標語貼紙互相搭配激勵自己!

 

用倉敷Graffiti來個簡單拼貼,也用用好久以前在大創買的動物貼紙。

隔天則用綠玫瑰襯托一下主君www

可以發現那幾天我追主君追得很勤www

 

又是用Graffiti的日子!幫同事代班。

發現累時很容易用強烈的顏色,這也是一種無言的發洩吧XD

另一天則是用MT新色拼貼小方塊,再用熊妹遮掩貼得很醜的地方冏

 

陷入配色悲劇的兩天。

媽你沒有生設計天份給我T^T

 

學期結束!照例要來感謝一下飛天小女警的努力XDDD

但我選錯顏色塗花花的頭髮,結果就悲劇啦……

第二天繼續畫畫!發現貼海洋或草原都是很好發揮的做法。

好想看海喔。

 

剪小方塊剪得有點上癮。

左邊那頁讓我想起Blendoku這個排漸層的遊戲XDDD

右邊則是彩虹式排列,用小動物和愛心貼紙補足紫色。

 

那兩天超冷的啊!超不喜歡冷天的啦……

發現色鉛筆當襯底很好看!

 

淘寶買的三角靠墊到貨!請瑞比大爺試坐一番。

好像應該幫貓仔上一下顏色。

隔天有個花俏的心情,紙膠帶間的搭配值得學習。

 

難得貼了個跨頁,是說我每次貼跨頁都覺得右邊那頁會變得很容易翹起來,是我的貼法不好嗎……

丸龜的烏龍麵好好吃喔喔喔喔下次還要再去吃!

 

很累卻沒什麼可以和手帳交代的XDDDD

用手上各種字母紙膠帶拼字,試圖營造華麗的效果。

突然強烈地想要搭豪華郵輪放空…

隔天進入倒數計時狀態!

 

喔耶年假到了!下班後買了很多儲備糧食。

7-11推出的新年紙膠帶有點邪惡,感謝家人幫我蒐集。

還貼了珍藏的新年貼紙。

年夜飯自然也是要貼上去!

 

初一去拜拜,踏入文具店的結果就是大手滑。

久大西門町店真的很生火!!!!

學版友把馬賽克對花剪圓形,又金又紅真的很喜氣耶。

 

 

以上。一月是個相當忙碌的月份。

希望二月也能認真記錄生活!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mi
  • 我的2011-2013手帳的命運跟你差不多QQ
    今年也是用集日~目前乖乖完成每天的進度~~
    然後引發我留言的關鍵是1/1婚禮我認識的是男主角!!!
    (哈哈~很多小巧合XDDD)

    喜歡你手帳乾淨整齊的風格,期待你二月的分享文唷:)
  • 嗚哇是馬克的朋友嗎真的好巧!!!很高興認識你XDD
    也謝謝你稱讚我的手帳///▽///
    我會努力完成的(握拳

    但過年真的好懶得寫啊XDD

    珩子 於 2014/02/04 0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