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日美工手帳來啦!キャ━━━━(゚∀゚)━━━━!!

本次的手帳選擇之路充滿掙扎。雖然已是HOBO三年生,但HOBO 2014年的花色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原把希望放在較晚釋出的迪士尼限定款上,但花色出來之後我就死心了(喂

於是陷入了恐慌之中,瘋狂搜尋類似設計(一日一頁+格子頁)手帳,便考慮起了集日美工。

(在文具版還可以查到兩年前我就在煩惱要不要換用集日了,真是毫無長進XD)

剛好趕上優惠期尾聲,在10/2接近十二點時火速上露天下標。

買了習慣的一日一頁款搭配帆布書衣,選擇的是抹茶色。

官網有提到帆布書衣會較晚出貨,大約兩週的處理期我覺得可以接受。

 

以下就是開箱文啦!

 

外盒是很有質感的紙盒,綠色系封帶很可愛。

內容物包含手帳本體、帆布書衣、年曆墊板和號碼牌(?) 另外有一張商品說明被我抽起來了。

手帳本體非常潔白,簡單浮凸的2014字樣。

和今年服役中的HOBO比一下,集日真的是好厚啊…

內頁開始!

第一頁是標題頁,有點幫每月訂主題的味道。

2013的HOBO沒有附這個我還打算自己印XD

 

FREE TABLE頁面。

這頁我不太會用XD

這個…姑且稱之季記事? 我都拿來寫運動時間(´・ω・`)

然後就是月記事了!每天的右下角都有小三角形告知他是一年的哪一天。

另外節日會有可愛的小圖示!

月記事是集中的。

重頭戲的每日記事。

清爽簡潔的格子頁!

稍微量了一下格子大小,大約是0.4cm。深得用慣HOBO的我心。

之前用無印良品的本子,格子比我平常的字大讓我寫得有點彆扭…

左下角的頁碼很貼心。

最後有空白頁!

這是格子頁。

這是點點頁。但應該看得出來點點們……歪…了……(小悶)

(參考第一排點點和頁面上緣的距離…)

 

後面的附錄頁面們。

統計?是否會變成紙膠帶收集頁面…

 

Free Table又出現溜。

北捷高捷路線圖。我相當需要新路線的指引XD

接著是書衣的部分,帆布的手感很好!抹茶色很沉穩,但我突然發現它和我今年用的橄欖綠好像太接近了(笑)

集日美工的小LOGO。

集日似乎是以三角形做為發想概念?

實裝圖。有種民初線裝書的文青感(?

最後偷渡一下我訂做的書衣!!!

是和anngoo這位賣家訂製的,他選的布都很美!當我看到他寄來的布樣檔案時超開心興奮的!

也針對手帳開發了很多不同書衣款式,超級細心,我研究了很久搭配出這樣的色系,希望讓自己新的一年很有朝氣。

和賣家的信件來往中可以感受出他很有耐性,動作也很快。

昨天收到書衣的時候超開心的,抱著它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笑)

 

選的是基本磁釦款。

內部配置長這樣,因為我很少把手帳帶出門所以不會太需要外皮的收納性。有這些基本的口袋我覺得就很足夠囉!

 

以上,打完收工!

沒意外的話2014應該就會和集日美工好好相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