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的小確幸就是...(太太這個開頭你用太多次啦!)

好啦我才不會說我這次看到新的20色又左思右想最後失心瘋的呢!(反正事實就擺在眼前我也不用特別說了…)

今日獻上開箱文一枚(*゚▽゚)ノ

這次的20色我選了15mm的,因為手上的舊20色是細版,想說這樣搭配比較生動。

另外,新品的長度都縮減成10m了(哭),和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的舊20色相比還是小了一圈。

先說感想,這次的20色一直讓我聯想到時裝。

明色部分是夏天的馬卡龍或果汁色,非常飽和明亮;相對暗色就是秋冬的鼠灰卡其米色等等,也不乏特殊的深藍深綠。

西洋的味道比較重,舊款20色則是非常傾向和風感。

 

 

然後是簡短實貼照~(我忘了拍拿出盒子的膠帶啦囧!)

 

明色先來。

在HOBO上的實貼感覺是這樣,微微透線。

覺得和舊版比起來是飽和度更高,明度也提高的一組色彩。

 

再來暗色。

這次有好幾個棕色都很可愛!另外灰色感覺也頗為實用。

不過左邊最下面的深棕色有點偏掉…本人是很暗的咖啡色。

 

寫上色號看看效果。(有開檯燈)

這次蠻多洋色命名。都還蠻貼合實色的感覺。

玫瑰粉、薰衣草、嬰兒藍、鮭魚粉等等。

我特別喜歡人參(紅蘿蔔)和ひまわり(向日葵)那兩個顏色!

不過是說MT廠商是否對綠色有特別偏好,感覺從舊款到現在我收集了好多種綠色了說XD

 

↓這是沒有開檯燈的感覺。

 

再來暗色組!一樣有開燈先上。

光源有點微妙。

暗色組就比較多日本系色號了。這之中我非常喜歡淺縹、琉璃和孔雀。

是說鶯那個顏色很特殊,因為印刷的關係,感覺裡面含有很多小小的金色光點,很美麗。

 

↓沒開燈的,比較接近實色。

再說一次,看到這麼多顏色排在一起就是讓人心情好不是嗎

 

那麼再次用老梗彩虹說掰掰!

歡迎留言教我新20色的用法!: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