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PER的團購價太誘人,

於是OL又失心瘋溜……

(是說我明明調了白平衡但照片還是好黃,色溫要修正了…)

這次入手了天馬明色+淡色組合,其實對我來說淡色組是我比較會運用的,

可是總覺得如果這次不買,下次一定還是會找機會把它補齊,

所以就,順手撩下去啦。(欸

 

這樣排著一看還真是賞心悅目ヾ(*´∀`*)ノ

來個不專業實貼照。

顏色很飽和可愛!粉嫩組讓人想起春天的原野,草地、天空與花朵。

明色組則像是新銳設計師的大膽用色。

一深一淺的互相搭配想必相當出色~

底下的黑白金銀也很有味道!(是的,我有貼白色XD)

希望可以練習讓它們在手帳上和諧相處。

稍微拉近拍,可以看到透光性很好。

隱約可見底下的格線。

疊成塔也很可愛:3

 

然後是Rink!

我第一次買Rink的紙膠帶,紙質很滿意,黏性很好,也可重複撕貼~

這次一共買了三組,小綠、小輪和攝影師。

文具版上超燒的小文我一直沒買到手XDrz

左到右分別是攝影師→小綠→小輪。

用小罐子裝的概念很可愛。

俯視圖XD

攝影師的主題是彩色小相機,搭配紅黃藍綠四種明亮色彩的點點與條紋,是很有活力的感覺。

小綠是喜愛花卉的女孩,因此主題為擬真花卉,

點點及條紋則以綠色系為主,是溫柔而偏暖的綠色:)

小輪的重點是彩色小車車!

而他的條紋及圓點我覺得有牛皮紙的感覺,這種紅色與藍色非常具復古風!

然後同樣不專業實貼:

攝影師,小相機的印刷蠻清楚的。

小綠。

花卉部分非常細緻,綠色的條紋也非常美。

可以看到點點有些被拉長成橢圓形了XDrz

小輪,黃色小車的線條有點模糊。

另外每輛車中間的間距不太相同捏。

點點越看越有復古風好可愛,感覺會是60年代女生的裙子或髮帶花色!

 

上次看了買九套版友的分享才驚覺,Rink小鎮居民系列除了主題以外,

通通都是不同圓點和條紋的變化。

藉由顏色的運用及排列,發展出這麼豐富多變的花色。

又讓人對紙膠帶界的敬意上升了啊!(?

最後以美麗的天馬彩虹作結。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