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總算踏入罪惡的大人有工作的OL行列,順勢辦了信用卡。

九月底時看到誠品HOBO的進貨消息,在與朋友討論今年的手帳該選擇哪本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在HOBO網站上訂購,而不用透過代買。

於是朋友和我就默默的手滑了(所以都存不了錢這樣)。

 

由於朋友精熟日文,訂購對她來說不是難事,我只要負責刷卡就好

在地址方面,為了怕有漢字顯示不出來的問題,我是以郵局提供的地址翻譯填入英文地址。

我們9/30下訂,10/12有再收到一次確認明細+準備出貨通知,10/19收到出貨通知,10/21就收到啦>/////<

那麼以下直接進入簡單的開箱!

 

EMS的單子好複雜,貼了好幾層XDDDD

(單子太難撕結果我撕爛了...)

開口長這樣,箱子有很明顯的2013字樣~*

箱子兩邊有大耳猴和1101.com的字樣。

翻開箱子的第一面:)

打開箱子的瞬間我爆笑了,看起來好像垃圾堆啊XDDDD

安穩地住著我的芥末綠和朋友的小蝴蝶,

是說怎麼有錯覺今年的面積好像比較大XD

全部的購買商品是這樣。

我買的是芥末綠(A6)套組,加上一個有花紋的保護套;

朋友則買小蝴蝶(A6)套組,外加霧面保護套、花紋保護套及貼紙組~

花紋保護套的近拍,這圖案好可愛!白線條更有種童話中雪國的感覺。

小芥末(已經取名了嗎!?)的正面。

小芥末的背面,花色是今年特典中附送的手帳攜帶袋ˇ

整個套組拆開之後就長這樣。

外皮的縫線很漂亮!

只是我的2013有點勾到線...有點傷心XDrz

今年改變的圓書角!

我還蠻不喜歡書的角落被撞得爛爛的感覺,但認真想想我的本體都套在書套內,根本不會看到它的角XDD

友人的小蝴蝶!

我覺得他的實體比官方圖片更美!看了很令人心動XD

手帳攜帶袋的花色,喜歡這種刺繡的感覺~~

 

 

以上,這樣就是第三年和HOBO相處了,

希望我能夠抓到更多書寫的精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