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隆手創館小小戰利品:D 

不愧是台隆,三張貼紙就去掉了我三天的餐費......(哭)

很可愛的月曆行程貼紙! 

SIZE比一般行程貼紙大喔,筆觸簡單,用色單純,有種時尚可愛感。

 (不過不可燃和回收是怎麼回事?倒垃圾的日子三張不夠吧XD?)

照片風甜點貼紙。 

自己有在嘗試攝影,就知道要拍出這麼單純的物品其實比想像中難很多。

我喜歡這張貼紙的點在於它把真實的甜點拍得很有童話的夢幻感。

最後是和紙貼紙,兔子和櫻花很有新年風,可能是去年的產品(欸)。 

其實這種貼紙我不太擅長用,粉紅色也不太是我的顏色,

我想我是被櫻花和兔兔迷惑了(遮臉)。

 

 以上,買貼紙買到快三餐不繼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