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整個吃飽太閒每畫一個顏色就拍一張照片,

以下超詳細步驟圖公開(噗)

我從白色開始,超沒成就感的囧

很淡的藍色,左上角那邊我塗太快已經畫了一格下一個顏色XD

天空的基本樣子來了。

河水的主色。

其實這張我漏掉很大一塊19沒塗到,到很後面才發現XD

18比19淺一點,應該要先畫的(可是裝在盒子裡我整個色盲看不出來誰深誰淺XD)

===到這邊第一天結束===

5號更淺!白色塗完就應該用這色!(不過會更沒成就感吧...)

至此我終於離開了藍色地獄orz

這個粉紅色畫出來我超傻眼,我以為會是磚紅色的外牆啊啊啊...

這色戲份超少的XDD

期待了好久終於畫到花的顏色惹。

這張圖裡2號佔的範圍超多!畫的超累XD

1號的戲份也超重!(怒)

面積很大的七號。

畫到最後才發現大魔王是黑色...

所有灰色的地方都要塗黑,又很怕把之前畫的部分搞爛,

真的一度很想摔筆...XDrz

 

然後再來張步驟圖的動畫XD

希望這些步驟圖能夠順利生到大家火:D(潑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