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iPhone的下一步就是幫他買可愛的衣服和防塵塞ヾ(*´∀`*)ノ

但說也奇怪,當沒有iPhone時,覺得街上到處都在賣手機殼手機套看得我又妒又羨,

豈料iPhone一入手就再也沒看到賣手機殼的攤子了......

於是轉戰網拍,在ES版和合購版查了評價,發現這間蛋蛋開心數碼似乎品質不賴,就跟了團,

等啊等,等啊等,好不容易今天收到了,立刻開箱寫分享~~

我買了3款:

矽膠Hello Kitty殼

餅乾殼

奶油冰淇淋殼

各自在自己的殼內待得很好,背面的說明很妙的是恰好一個日文、一個中文和一個韓文。

(kitty>餅乾>奶油冰淇淋)

 

以下照滿意程度排序,先來看小小失望的kitty殼:

我買了白色,首先可以看到kitty的臉有點點髒,有些小灰塵之類的,

不過這不打緊,拍一拍就好了,讓我比較囧的是:

相機孔沒有開囧rz

我還回去找賣場原圖,想說這是不是特殊設計(誤)即使有層膜還是可以拍照,

不過顯然是我想太多......

於是我自己手動把那個洞戳開惹。

不滿意的地方還有一點是他味道頗重,就是那種蠻明顯的塑膠味,只好讓他通風一下看會不會好一點。

 

再來是奶油冰淇淋殼,其實整體而言他的表現算是優秀,

該切割的地方都做得很好,只是,

(上方為賣家圖,下方為實拍)

是我的錯覺,還是他真的有色差?XD

我家電腦看起來,最右邊那個殼是帶點橘感,可以稱之為橘紅色或朱紅色的顏色,

但我手上這個孩子,雖然是在黃光下看,但她根本是桃紅色的啊XD

是也很可愛亮麗只是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我本來買他就是想當作貼紙膠帶的底殼,所以他是甚麼顏色差異不會太大~

實穿(?)圖兩張,我覺得洞挖得不錯。

最後則是餅乾款,這款出乎我意料的優秀!

手感很好,隱隱約約有點粉粉的感覺,又輕,但左右兩側的曲面又讓人有較不容易手滑摔手機的安心感。

這張顏色跑掉了,請參考他的密合感和曲面就好XD

這張顏色也不準噢!主要是看他的側邊按鈕孔的切法。

 

 

整體來說,我認為蛋蛋數碼的品質算是穩定,價格也不高,我買三個才花了不到$350。

但他不收散客只能批發實在很麻煩...

另外,這是我買過最久的淘寶貨,從主購拍下到寄達主購家總共花了9天時間,

害我的iPhone裸體了好久...XDrz

 

終於有殼了好開心,總算不用提心吊膽地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