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貝里尼,

又挑戰了一次三人吃四人套餐的極限行為…… 

貝里尼的四人套餐是這樣配的:

湯四碗、開胃菜兩份、麵包四塊、披薩、義大利麵各一、四杯飲料和四份甜點(主廚特選)。

我們點了以下的餐點:

湯各二(今日主廚湯、野菜培根湯),
開胃菜是凱薩沙拉和明太子洋芋泥、
番茄起司臘腸披薩和奶油蛋黃培根麵。
飲料選了兩杯冰紅茶、一杯冰咖啡和一杯熱咖啡,服務生在點餐時有詢問是否冷飲先上。

 

以下照例看圖說故事XD

他的餐具籃換了,這個金屬的感覺好像沒有以前的籐籃那麼適合貝里尼的調性說。

我喝的是野菜培根湯,試圖增加一點蔬菜攝取量XD

喜歡這種蔬菜切成小丁的料理方式。

凱薩沙拉,阿弟吃光光我想應該是蠻好吃的。

奶酥麵包,基於熱量考量所以沒吃,

上次吃的印象是很香很軟,很能墊胃。

焗烤明太子洋芋泥,今天吃起來美乃滋的酸味有點明顯,

然後洋芋泥中有一些比較大的...洋芋塊?口感沒有以往那麼好。

冷飲先上,冰紅茶裡面各擺了半片檸檬片,喝起來很清爽。

 

披薩上灑了紅綠辣椒,真的會辣!

起司的味道我吃不太出來,臘腸的感覺不錯,不會過鹹。

娘親期待的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奶黃醬調的很濃稠,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

培根的部分則讓娘親大為讚賞:「這是真材實料的培根!」

不過這種醬汁就是吃多了會有點過膩,三個人分食還算OK。

甜點盤,最右邊的蛋糕巧克力風味非常濃郁,

導致我吃完之後就吃不下左邊的奶酪了,只吃了兩口(囧)。

但巧克力蛋糕真的很香很好吃~

 

以上,3人挑戰4人套餐完美達成!

貝里尼的氣氛就是很歡樂,很適合朋友聚餐,餐點的口味也都在水準之上。

下次來吃的時候還是選我最喜歡的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