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運氣超好,標四中四!

總共標了這些賣場:

*popo_in_jp* 龍年行大運044~ 超可愛的新款繪文字貼紙 

*popo_in_jp* 龍年行大運099~ Disney新款A4附收納袋展開式多層夾 

*popo_in_jp* 龍年行大運131~ 超可愛新款和紙膠帶卷 

*popo_in_jp* 龍年行大運069~ 超可愛龍貓造型手帕 

 

買日貨小物的好處就是寄來的東西和賣場照片一模一樣,

不會有甚麼驚嚇XD

 

繪文字貼紙在賣場有四款,我買的是Hello KittySesame Street款。

都是日文的單句,想說順便複習一下荒廢已久的日文,

字體和圖案都有種點陣圖的可愛感。

 

多層夾我買了米妮甜點款,顏色很飽和,我喜歡人物剪影風。

中間有六層,外加一個夾鏈袋,應該很適合送文件的時候用。

我自己是準備拿來放論文和參考資料(默),看到那堆PAPER總是心情不好,於是特別買了資料夾讓情緒Cheer up

 

這款和紙膠帶在POPO連線之前已經在文具版掀起大火。

我買的也是米妮款(合著我是個米妮控來著),

人物也是剪影風,配上一些米妮的小物像高跟鞋、口紅等等。

很有女孩風味的一捲。

只是我這捲裁切好像有點歪掉,可以看到圖案的最下緣被切邊,上面則是多了一點圖案下緣的部分,不過不影響使用,也還是很可愛。

 

實貼圖,可以很隱約的看到底下的格線。

因為牌子很可愛所以也一併貼上了HOBO XD

 

買給阿姨的龍貓手帕~

手帕有灰綠藍三色,我想了很久,感覺灰色比較像是動畫中的龍貓。(其實綠色也很像,整個天人交戰啊……)

龍貓手帕是有點像毛巾布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憨憨的樣子超討人喜歡>////< POPO還特別用LOFT的小袋子裝著,很用心:D

 

最後是POPO本次送的明信片和小卡,

明信片應該是過往的小卡圖樣大集合~擺在一起看超壯觀的!

小卡也照舊貼在HOBO上了XD

 

期待三月連線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