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具版看到RainSakura樣的文章,利用活頁紙來整理貼紙,又方便又整齊看得我心癢癢。

但我可能不是一個太專業的文具控,家裡沒有活頁紙和兩孔夾,轉念一想,和媽媽要了一本舊的筆記本來整理。

心一橫把所有貼紙的外包裝拆掉底紙抽掉,果然多出很多空間。

其實這個整理術可以應用在所有筆記本上,只要頁數夠多就好XD

不過活頁夾更方便就是了。

我是利用紙膠帶將貼紙黏在筆記本內頁,所以需要物品如上圖。

然後這位是我阿母給我的舊筆記本,別提政黨色彩,但那個寶藍色實在很不討喜……囧

所以經過敝人的改造之後,他就變成了--

依然很醜陋(我娘沒生美術天份給我啦)但至少沒那麼刺眼了(吧)的本子一枚。

那以下就來曬一下目前手頭上的貼紙。

第一頁貼上用量很大的相片角貼,右邊是據說跟我長得很像的10X10 DAY&DAY貼紙。

順帶一提,因為翻頁的時候很容易讓貼紙飄來飄去,所以我上下都貼了紙膠帶固定。

依舊DAY&DAY貼紙。

風靡文具版的童話貼紙,

實在太貴了不然每種我都想買個兩份收藏啊--

還是風靡文具版的貼紙:涼丰水彩畫風貼紙及馬戲團貼紙~

右頁是旅行安妮。

Still旅行安妮~

郵票貼紙,歐噴將和喜拿~

歐噴將,跟日貨KS小舖買的手帳貼紙,右頁是10X10 TODAY貼紙。(我真的超愛這小女孩的!)

左邊好像是阿姨買給我的貼紙,色彩超可愛!

另外兩張小張的也是和KS小舖買的手帳貼。

右頁的兔兔貼紙是和POPO買的。

又是歐噴將……XD

右頁是韓國表情貼紙,我很喜歡表情貼紙會一直買

左邊是和POPO買的迪士尼手帳貼>///<這是男生版,人物的屁屁超可愛>///<

右邊又是歐噴將...XD

左邊是歐噴將大臉豆腐人貼紙w

右邊是貓兔!

跟剛剛表情貼紙同一系列,但是是貓頭和熊頭的表情貼紙w

右邊是歐噴將的郵票貼紙w

立體貼紙我比較少買,多半是家人買給我的XD

右邊又...是...表情...貼紙......(是沒有表情就不會講話是不是)

貓頭貼紙又出現了,可以證明我有多熱愛這些貓頭(這位太太就承認你忘記自己買過吧)。

右邊是歐噴將人物貼紙和小動物立體貼~

懶熊手帳貼紙們!SIZE超迷你可愛>////<

大創買的動物貼紙~

迪士尼手帳貼的女性版XD

非常美麗,買了很多但老是捨不得用的A One手帳貼。

右邊是好久以前第一次接觸10X10時買的色塊貼紙,也非常鮮明美麗但我其實不太擅長用囧

還是色塊貼紙,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我忘了把網址記下來...)

 

最後是捨不得拆的貼紙們:)

大親友小敏從日本帶回來的手帳貼!!!

雖然知道她買給我就是希望我使用,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嘛,連拆都捨不得拆,

不然用完了就沒有了啊T口T

和迪士尼連續貼紙XD

他的底紙太可愛了還有小箭頭指示我實在拆...不下手......Orz

 

以上!

其實和版上神人一比我買的應該還不算多......吧......(心虛)

新的一年也要和貼紙們一起努力!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