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的照片非常不專業,但還是記錄一下XD

阪急杏子還是很受歡迎耶,排隊總是要排到天荒地老。

但他的好滋味的確無庸置疑,也難怪為何會有這麼多人心甘情願排隊。

一開始服務生會送上芝麻與研杵,讓你磨碎芝麻(很香!)並加入豬排醬。

這個用小勺子裝的就是濃稠的豬排醬~

餐前也會附上無限加點的生菜,

主要是高麗菜絲+蘿蔓生菜+洋蔥的組合。

左手邊的是柚子醬,酸酸鹹鹹很能促進食欲。

杏子還有一種獨家紫蘇醬,但我個人不太喜歡紫蘇的味道,所以都加柚子醬為主。

主餐來了!我今天點的是小的里肌肉豬排套餐。

不過今天問過服務生是說腰內肉比較沒有肥肉的部分,下次應該換點腰內肉。

配湯我選了野菜味噌湯,米飯則選了紫米飯。

看這金黃香酥的豬排ヾ(*´∀`*)ノ

我不太喜歡吃豬肉,但杏子的豬排真的好吃。

炸得很香,油也瀝得很乾,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第一次嘗試紫米飯,還蠻好吃的,帶著淡淡的鹹味。

這邊的紫米飯是紫米+白米混合煮成,不是純紫米。

小菜的部分我給家人吃了,聽說黑豆是甜的,也很好吃。

 

 

阪急杏子的餐點一直水準都維持得很好,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價格又很實惠,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店家!

建議錯開用餐時段去吃,就不需要苦苦排隊囉。

 

店家資訊:

電話:(02)2729-1916(需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美食街)

網址:http://www.anz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