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東區久大的戰利品!

因為沒什麼特別獎勵自己的理由,所以今天還算收斂。

等到下次有機會買禮物給自己時再大開殺戒好了。

看了文具版有版友分享東區頂好久大很好逛,而且還有現在少見的奇奇蒂蒂貼紙,

於是趁著下班之後跑一趟忠孝復興。

(是說,最近的文具文似乎都以「文具版版友」開始,果然印證了有火大家燒的道理(沒有這種道理))

其實就在頂好名店城那個區域,頂好超市正上方二樓。

 

門口邊就有滿滿的貼紙,我很隨意的算了一下,掛貼紙的部分就有七八面。

更別提靠近收銀櫃檯的貼紙包了。

更驚喜的是,他入門處放的是之前也有版友分享過的DECOTTE迪士尼紙膠帶啊啊啊啊。(顯示為野火燒不盡狀態)

不過想起版友說這套品質普通,我還是沒有下手。

 

貼紙的部分很均勻(?),凸面平面都有。

令我開心的是有許多迪士尼貼紙,常見的米奇米妮外,也有奇奇蒂蒂、小熊維尼、史迪奇等。

(話說回來好像沒看到唐老鴨和黛絲)

我個人只喜歡平面貼紙,但這邊有很多凸面貼紙讓我很想下手XD

整體而言貼紙的戰力非常高啊!(拇指)

能被這麼多貼紙圍繞我內心超澎湃的,一直很想大喊大叫XDDDD

店裡也有一小區懶熊專區~

 

但這間STYLE FIT的貨進得很不齊,我本來想重買一支本週下落不明的STYLE FIT 5色筆管+筆芯。

可是店裡0.28的筆芯顏色很少,幾乎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我只買了兩支筆芯。(但照片上只有一支,是的,我好像在回家途中掉了一支筆芯……最近是卡到什麼嗎為何一直掉東西T口T)

 那麼以下就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吧!

藝舍的動物馬戲團貼紙,為了大象而買的XD

這款的顏色很粉嫩,線條很細,有點日系感覺。

看這隻大象多怡然自得!

不過這組貼紙感覺很像是給老師貼給小朋友用的,有很多激勵的字眼XD

米奇米妮的連續動作貼紙!

迷戀貼紙的緣由之一,大概是因為貼紙和底紙互相搭配所產生的故事性。

像這組的底紙既是米奇米妮的背景,還附上小箭頭說明連續動作的部分>////<

最上半部是米奇。感覺是在轉圈圈跳舞~

中間則是米妮,米妮的蝴蝶結還會變色好可愛XD

最後則是雙人動作!

而且認真看這雙人動作還是有連續故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叫我怎麼捨得從中間拿一張來用啦吼Q口Q

最後是奇奇蒂蒂貼紙包!主題是爆米花!

裡面有71小張,但這個數字讓我很疑惑,71是質數無論如何無法整除的啊XD

原來是因為有送一張大張的!

裡面分成10種不同圖案,5種外型。

上面那排是一般紙面感,下面那排則有金屬光澤。

近拍,應該可以發現下面那排背景色中隱約的金屬感。

近拍,奇奇蒂蒂真的好可愛>///////<

大張近拍,這是只有1張的,所以總數才會變成71張XD

 

對迪士尼控+貼紙控的我而言,頂好久大簡直既是(心靈的)天堂又是(錢包的)地獄啊啊啊啊啊-----

很感謝版友的分享,之後要常常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