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拍得沒有很好但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好想再衝去吃……

唐宮真是折磨人的好店~

唐宮是一間已有30幾年歷史的老店。

主要的菜色是蒙古烤肉與酸菜火鍋吃到飽。

我和友人們已經吃了好幾次,每次都像被蠱惑一般,念念不忘他的肉和菜相混之後的好滋味。

店內大約是這樣的感覺,高朋滿座。

一開始入座的時候桌上會擺這些菜。主要是不需要冰的種類。

左邊有點出鏡的是火鍋的精髓酸白菜小姐。

火鍋來啦。

這裡控制火力大小主要是靠上面的那個蓋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他XD),底下是燒炭的。

酸白菜的酸度很不錯,若過酸時可以請服務生幫忙加湯。

而他的酸白菜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配上肉片也有清爽的感覺。

(↑友人告訴我,因為他們的酸白菜其實是高麗菜,所以吃起來比較爽脆。)

火鍋肉片的部分,並不會切得特別厚,但滋味很濃,也很新鮮。

而這裡是蒙古烤肉的部分。

分成三區,肉片、青菜與醬料。

肉的部分包含牛羊豬雞鹿,是的,他有個很特別的部分是鹿肉。(照片中最左邊的紅肉就是鹿肉)

青菜的選擇很多,諸如空心菜、洋蔥、高麗菜、青椒、紅蘿蔔等等。

醬料也很複雜,有醬油、麻油之類比較普遍的調味料,也有蝦油、檸檬水等。

店家會附上說明牌,給予顧客加入醬料的指引。

多吃幾次應該就可以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口味了。

所以每次吃這個,都很有自己DIY的感覺,要想辦法把手上的肉、蔬菜和醬料組合成美味的佳餚。

這張是從側面拍,應該可以看到豐富的肉和蔬菜。(醬料在更遠的那端XD)

料理師傅的英姿!!!他們超偉大的要面對很燙的鐵板,手都不停的幫客人料理。

炒出來之後,就是刊頭那張照片了。

唐宮的燒餅也是一絕,我自己沒吃,但友人說又酥又香非常好吃。

另外他也有甜點區,會有燒仙草和數種配料、蜜豆冰、水果、沙拉和冰淇淋。

但通常吃完正餐之後就飽到吃不下了XD

 

對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們來說,唐宮應該是間不可多得的好店!XD

 

店家資訊:

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 〈捷運-蘆洲線-行天宮站3號出口右轉〉

 02-2505-1029、02-2502-6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