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合購版的500捲大團。(感謝小主購C大!)

在前面先抱怨一下,金音的業務真是太不會做生意了。

都已經拉到500捲這麼大的單,還不肯如先前講得通通打6折,只肯取其中10款...

大主購還想出了4種解決方案,我本來是選通通不要和業務訂,去文具店訂就好(畢竟他單價低,折數差一點其實也沒多少錢)。

但後來大部分人的共識是10款和金音訂,其他去文具店訂就是。

真是感謝大主購與所有參與的主購們。

(碎碎念結束)

 

拉了朋友跟我一起訂,我們兩個買了9捲~

先來張合照:

然後就進入我自己買的6捲實貼分享~

 

這是我的紙膠帶收集頁XD

金音的標籤紙好難撕,都被我撕得薄薄的。

在撕得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金音真的不太好撕,紙好薄,很容易撕破。

 

下面是近拍:

可以看到兔子和草莓那兩捲膠帶頭都破破的XD

但是印刷我很滿意,顏色很飽和,圖案也很精緻,很有童趣感。

蜜蜂這張破得更明顯ww

印刷比較淡色的部分會透紙,花瓣的底下隱約可以看到1101的格線。

愛心那捲的狀況和上面差不多。

而下面這捲禮物的就好撕很多!我想他應該就是所謂的提盒款?

感覺黏性比較強,撕得時候可以很順利的撕下來,不會扯破。

但是禮物的標籤無敵難撕!!所以這張先用盒子做一下標記。

(後來這張標籤就被我撕得坑坑巴巴……)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吧!

可以看到左邊中間藍色花那捲的邊緣有一些撕破的部分……

可是疊在一起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金音紙膠帶可愛的部分是圖案很長,很有故事或童話感,顏色也飽和鮮明。

黏性的部分我是不會覺得很不黏,今天下午貼上本子,似乎是不會翹起來。

但他有個讓我很切心的點…他的產地在中國orz我想要台灣產的啦吼orz

 

他的白底部分半透明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以上,少少六捲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