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兩位朋友約在Chin Chin Cafe吃聞名已久的蜜糖吐司~

本來我想帶他們去吃京站的紅色檳氛,畢竟上次吃完實在太開心簡直餘音繞樑三日不絕(不要亂用成語)。

不過友人表示想試試看這家Chin Chin Cafe,於是我們就往忠孝復興站邁進。

整體的裝潢感覺很時尚,配合節慶,整體擺設以萬聖節為主題,頗有巧思。

牆上會播放老電影!

 

Chin Chin Cafe的點餐型式也是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沒有特別的套餐搭配。

我跟友人們平常都是食量偏大的女生,又是中午時段想說就當午餐吃,於是三個人點了兩鹹兩甜四份餐點,外加一人一杯飲料。

(後來就發現,這樣錯了……會飽到吃不完…)

飲料們和可愛的杯墊!

我點的檸檬蘇打還不錯,不會太甜,有檸檬那種柑橘類特有的澀味,我很喜歡!

而這邊就是我們點的4個餐點。

左上角的帕尼尼還不錯,內餡很豐富,麵包很有嚼勁。

右上角的千層麵也表現不俗,香氣很盛,調味也很適中。

左下角和右下角則是今天的主角蜜糖吐司~一份經典巧克力、另一份則是法式焦糖核桃~

(我最想吃的是莓果或草莓的,但是友人們都不愛…XD)

服務生會上桌之後過一陣子再幫忙切開。

可以看到這個蜜糖吐司的擺設很豐富,冰淇淋、香蕉和OREO餅乾的搭配很華麗也很可愛。

他的麵包應該是沒有烤過的,口感很軟。

就我而言我是喜歡脆的多過軟的。

核桃吐司的內部我就沒拍了,基本上長的一樣XD

所以看看上面的擺飾比較實際XD

 

 

然後,就如前面所說的,我們吃掉了鹹食和一個半的蜜糖吐司,之後就再也吃不下了……

所以小食量的女生或許兩人分食一份吐司就很足夠。

和網路上的看法不同,我是覺得鹹食比甜點更優秀一些。

另外這間店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吃到後來服務生一直請我們先結帳,雖然很有禮貌但奇蒙子會有點被打亂XD

 

決定下次再去吃一次紅色檳氛~ヾ(*´∀`*)ノ

烤的脆脆的麵包塊沾上冰淇淋或卡士達醬都是完全的極品!

 

 

店家資訊:

(02)8773-6601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6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