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的是,我不喜歡吃台菜。

不過因為家裡的長輩們想要嘗試看看懷舊風味,所以我們驅車來到位於天母的金蓬萊。

令我意外的是,他的裝潢還蠻有現代感的。

至少是寬廣而清爽的感覺。

金蓬萊的前身在北投,當時應該是以排骨酥聞名。

今年差不多是他們搬到天母後的第十年。

 

參考了一些網路上的評價,我們點了七道菜:

佛跳牆與白斬雞。

佛跳牆的料很多,很豐盛。白斬雞的肉質還蠻甜的。

滷豆腐、桂竹筍和麻油腰花(配麵線)。

豆腐和筍子都不錯!豆腐很嫩,調味還不賴。筍子脆而不苦。

然後因為我不喜歡麻油的味道,也不喜歡麵線,所以跳過。

(就說我不喜歡吃台菜了嘛>  <)

排骨酥與海鮮煎餅,

排骨酥偏甜,肉質頗嫩。海鮮煎餅外皮很脆,但裡面餡料糊糊的,吃起來好微妙……

 

整體而言,我個人是覺得CP值略低。

(但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強調一次,我個人非常不愛吃台菜,所以評價大概也會有點偏頗)

不過當天整間餐廳還是高朋滿座,且都是人數多的大桌,我想應該很適合家庭聚餐來吃(尤其是有長輩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類菜式)。

但要注意的是他有點偏僻,搭捷運應該下車還要轉公車,停車也不是很方便。

要去之前需要評估一下交通方式。

 

店家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1號

(02)2871-1517

(02)2871-1580

http://hipage.hinet.net/golden-form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