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了王品集團的ikki藝奇餐廳~非常喜歡!

看著這張首圖我又餓起來了……

藝奇的招牌感覺很低調,黑紅配色還蠻時尚的。

餐廳內部也延續著黑白紅的風格。

一上桌桌上就擺好了套餐中的土瓶蒸。

應該可以算是海鮮清湯?底下是用蠟燭來加熱的。

筷架和個人盤也都很可愛。

套餐只有一種680元價位的。

包含漬物、先付、刺身/煮物、小品、強肴、冰鑽、食事、甘果物和飲料。

其實也就是王品集團一貫的沙拉、前菜、冰沙、主餐、甜點飲料等概念。

除了漬物固定是土瓶蒸以外,其他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土瓶蒸裡面的料還蠻豐富,湯頭很清卻很有韻味。

可愛的筷架XD

我的先付是雞肉果蔬沙拉,用了一條很長的盤子裝。

生菜和洋蔥都很好吃,還有撥開的橘子和木瓜。

但雞肉的量偏少。

阿姨的蜜蘋海鮮沙拉。

刺身我選了季節鮮魚刺身,每種魚各一塊的嚐鮮吃法我還蠻喜歡的。

生魚片吃起來都很新鮮。

阿姨的洋蔥燻鮭魚刺身,他的燻鮭魚不會過鹹,很順口。

洋蔥的調味比較酸。

我的小品是櫻花蝦海鮮玉子蒸,這個蒸蛋的口感介於液態到固態之間(應該就是所謂的膠狀溶液(住口)

有點像在喝海鮮濃湯的感覺,很濃郁~

阿姨選了銀鱈葡萄柚。

冰鑽的部分目前提供的是香柚冰沙。這冰沙好好喝~清涼爽口,還混了細碎的柚子皮,所以也很有嚼勁。

主菜的部分,我本來想點岩燒石板牛肉,但服務生提醒說那個要自己動手燒烤,可能不太方便。

(看來服務生看出了我笨手笨腳的本質)

所以後來改點了牛肉箬竹燒。上桌的時候已經先切成小塊了。肉質不錯,很嫩。

調味不會太重,我很喜歡這樣的調味,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

配菜的部分,南瓜應該是有醃漬過,口感比較酸。杏鮑菇很好吃。

這就是岩燒石板牛肉最開始的樣子。

左方的配菜和牛肉箬竹燒大致相同,右邊的醬吃起來有蒜泥白肉的感覺。

服務生會端來烤爐,並烤第一塊做為示範。

不得不說這種燒烤方式很容易讓人想到同為王品旗下的原燒。

鮭魚季飯。

鮭魚絞得很細,很像魚鬆。調味我覺得稍淡,飯偏軟,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口感。

這是阿姨的炙燒鰻魚手捲。

最後就到甜點和飲料的部份啦。

我點的是熱焦糖奶茶和紅豆提拉米蘇。

紅豆提拉米蘇的紅豆存在感不會很強烈。

整體而言還是提拉米蘇的口味比較明顯。

焦糖奶茶。

這奶茶超~好~喝!不加糖就很好喝!!

好喝到我們立馬把裡面的茶包拿出來看到底是哪家茶包。

那一小杯焦糖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太妃糖,但還是有焦糖特有的苦味。

這是阿姨的霜奶晶漾鮮果梨。

這道甜品很妙,是果凍的口感。

但裡面混雜了大塊的西洋梨,看似奶味很重,但我覺得主要還是水果的味道比較明顯。

很特別的甜點,也蠻好吃的。

最後這是因為阿姨生日而送上的生日蛋糕。

跟前面一樣,也是紅豆提拉米蘇。

但擺盤的方式不同了,感覺也頗為用心。

 

 

整體而言,我對ikki的印象非常好。

價格不算高,每一道餐點雖然份量不大,但都很精緻。

很有點吃日本懷石料理的味道。

(但聽說懷石料理都吃不飽,我吃完這頓是快撐死)。

店家的氣氛也很棒。

我想應該很適合情侶前來用餐。

 

店家資訊:

(02)2331-0200

台北市衡陽路1號B1

http://www.ikk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