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紀錄生活中對我有意義的大小事(*´∀`)

0702.gif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1/iPhone 4s/iPhone 6s+

0702.gif 修圖軟體:Photoscape

感謝我親愛的阿姨,我集到全套的全家積木了喔喔喔喔~~

這次的外包也還是很可愛,總共有六個不同景點。

說明書的部分沒有告訴使用者各有幾個積木了,可能是因為積木數變得很多的關係。

然後這次有提醒說圖中變灰色的部分是已經組上去的XD

 

接下來就來看所有積木拼出來的樣子吧!

以下的圖都是由「做到一半」(說明書第一面做完)和完成貌組成的。

風車和自由女神的頭有夠搖搖欲墜的囧

倫敦鐵橋也歪歪的囧

我最沒愛,留到最後做的埃及和紫禁城反而是做出來讓我最滿意的。

紫禁城的屋頂設計意外的棒耶。(但這組漏了一個長的紅色積木###)

再放一次大合照。

整體而言呢,這次積木的品質實在算不上好。

比方說像底部沒切割好啦、卡不太緊啦這種莫名的錯誤層出不窮以外,

還會有破損的情況,如下:

讓人感到相當的不悅……

更有甚者,還有拼下去之後會浮起來,扣不進去的狀況。

相較之下多了或少了積木已經變成不太重要的錯誤了……

自由女神像頭部的設計圖看不懂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一比較就覺得去年積木真的做得好棒Q_Q

這張凱旋門和中正紀念堂的比較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二代積木的縫明顯的大了,感覺就歪七扭八的。

但一代的就可以卡得很緊密漂亮。甚至倒著拿都還不會掉下來XD

 

以上,全家這個集點活動我覺得超可愛超棒的,

但希望你們把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會更吸引人的……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uest
  • 去年是台灣製造、今年是中國大陸製造呀...
    還是很佩服你可以全部收集到、一組不多一組不少。
  • 中國大陸製造品質真的有差~"~
    要感謝我阿姨幫忙集啦,多的就送人囉。

    珩子 於 2011/12/06 22:14 回覆

  • cola
  • 請問你有北極熊、企鵝的說明書嗎??
  • 沒有耶,我手上就只有這幾份建築物的,不好意思喔!

    珩子 於 2012/01/17 0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