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具版看了Santin版友的分享之後,對那個可愛的點點版型念念不忘。

後來從家人手上接收了印表機一台,又改了連供不用太顧慮墨水量,才圓了自己印圓貼紙的夢想~

這篇說起來算不上教學文,因為我也是亂亂用XD

 

要印出這樣的大圓貼紙需要:

1.標籤貼紙(我是使用鶴屋的,但很難找……我在學校附近跑了4家文具店才找到!

↑這張圖裡的28號,70粒標籤一張。

2.Adobe Illustrator一套

3.有彩色列印功能的印表機一台。

 

首先,在鶴屋網站下載套印檔,用Illustrator開啟。套印檔打開之後就像標籤一樣,是70個圓圈。

然後到Adobe網站下載這個色票,並將其匯入Illustrator當中。

 

我是第一次使用ILLUSTRATOR,原本的預想是直接灌色進圈圈裡就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使用失當,這個套印檔我沒辦法灌色進圈圈……

 

所以我是用新色票畫長方形,長方形範圍必須涵蓋整個圓圈。

我建議可以比畫得比圓圈範圍再大一點,因為印表機多半會有點誤差,畫大一點即使印表機稍微歪了也還是可以cover到圓圈的範圍~!

 

確認顏色無誤後印出。

然後就得到滿滿的大圓貼紙啦( ̄▽ ̄)

 

以上。這個Pattern真的好可愛喔,好希望作者再出一些其他的配色>////<

(星巴克的部分也是從Santin版友的網誌來的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