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

紀錄生活中對我有意義的大小事(*´∀`)

0702.gif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1/iPhone 4s/iPhone 6s+

0702.gif 修圖軟體:Photoscape

嚴格說來這次並沒有買日貨的感覺XD

因為買的是棄標品,是賣家像一般網拍那樣放出來賣,不需要搶標排序~

(呼籲一下,請各位買家不要隨意棄標……賣家很辛苦的!)

這次買了四張貼紙,都是準備用在手帳上的。

話說我貼紙越買越多,可是還是捨不得用……

家人看到我堆成小山的貼紙堆都快抓狂了XD

第一張是HISAGO的手帳貼紙。

看到星星我通常就沒有抵抗力了,黃色和黑色都很討喜。綠色是微妙了一點……

這款是不透明的,不太適合貼在日期上喔。

但貼在內文處應該很可愛:D

後面三張都是半透明式的手帳貼,這種就很適合貼在日期上做為標示重要事件之用。

下標的時候是想說既然要買了就一口氣多買一些吧!(喂)

鈕扣很精緻!有圓型和花型兩種,還有上面有錨的設計,配色也都很柔和可愛。

甜甜圈超可愛超擬真的!有大有小很俏皮。

這一張依舊是甜點系列,馬卡龍圓滾滾的完全擊中我的內心。

也很喜歡他清爽的配色!

 

K' s小舖的回答問題和出貨速度都很快,

商品包裝也頗為細心。

是很推薦的賣家!

 

店家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193321131

http://kittytya.pixnet.net/album/list

http://www.plurk.com/kittytya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iko0324
  • 手帳不貼滿貼紙真的是不行欸
    每個月都會手癢買個一兩款,但是又用不完哈哈
    推薦你幾款我非常滿意的貼紙
    Foufou: http://tinyurl.com/lj9oq54
    充滿蘑菇: http://tinyurl.com/k7cs5pb
    充滿女孩: http://tinyurl.com/k6mshtz

    而且在這個網站買東西很方便,每每手滑~~~
  • 哈哈哈貼紙控握手!
    我真的有喜歡買會自黏文具的病,紙膠帶啦、貼紙啦都一大堆XDDD
    感謝你的推薦,Pinkoi這個網站好可怕一逛就出不來了…

    珩子 於 2014/02/12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