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Lush誘惑(?)很多年了,一直沒有下手買他們家的產品回來玩。

這次剛好洗髮精用完,就去買了一塊洗髮餅來用用看。

查了一下資料,他們家最有名的洗髮餅應該是這塊「冥想」。

(底下白白的是我在無印良品買來搭配使用的皂盤($90))


冥想是給中油性的頭皮用的。我的頭皮狀況應該屬於中偏油,每天都要洗頭不然就會有油耗味。但頭髮本身不會油得太厲害。

成分如下:

結果縮圖之後字有點小,在這裡打一下成份,

上面列的主要成分包含:廣藿香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松精油、檸檬香茅精油、欖香精油、梔子花萃取等。

櫃哥是告訴我他的香味都是來自廣藿香精油。

因為我對香氛沒有研究,無法很精確地描述他的香味,但感覺應該是比較溫暖放鬆的氣味。

(不排除我可能會被品名洗腦的可能性XD)

整體香氣算是濃的,洗完隔天也還是可以聞到明顯的冥想味道。

 

很容易就搓出細細鬆鬆的泡泡,搓完泡之後洗的程序就和平常用液體類的洗髮精一樣了。

我洗的時候不會感覺特別澀,也不會咬手。

吹的時候倒也沒有特別感受到「蓬鬆感」就是了XD

但可以感覺到頭皮和頭髮是洗得很乾淨清爽的。

 

櫃哥是說他一塊可以用差不多3個月啦。

我要來試試看可以洗多久,如果算起來比市售洗髮精便宜,應該就會持續使用Lush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