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S版打滾數年(?),卻從未涉足日貨。

原因無他,我看不懂日貨的下標模式囧>

每次看到版友瘋狂下標的日貨頁面,點進去一看結標金額都會被嚇壞XD

後來才搞懂那只是排序而已,根本不會賣到那麼驚悚的價格。

但還是一直與日貨錯身而過,然後再看著文具版或ES版版友們分享超可愛的日貨文具暗自飲恨(?)。

之前有試著買過K' s小舖的棄標,這次剛好趕上POPO到日本帶貨,又是我好喜歡的迪士尼,害我忍不住手一滑。

事後又搶標了一張POPO的補登兔子貼紙(〞︶〝*)
為什麼現在前言越寫越長(默)。寫論文有這麼順就好了。

本次買了兩組共3張貼紙,第一組是可愛Disney手帳貼紙,是Disney主角的屁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分成男生款和女生款,我兩款都下手了(〞︶〝*)

男生款。

女生款。(奇奇蒂蒂表示:……)

一面裡面有小顆的66張+大顆的42張,一口氣就破百張聽起來是不是很划算。

更過分的是他一包裡面有兩張,對我這種買貼紙要買兩份,一張收藏一張用不然捨不得用的人來說真是天大福音。

而且他是半透明質感,現在看起來顏色很飽和是因為他有兩張疊在一起。

這張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是半透明的感覺,即使在米妮的黑底色下,仍然可以看到格線。

立刻貼了一張在收到貼紙的日期上>///<(這張照片同時顯示出我貧瘠的月計劃…HOBO我對不起你)

而且這張和我的HOBO根本是天生一對,叫我怎麼能不下手!(娘:你少找買東西的藉口!)

另外買了一組兔兔貼紙,好喜歡它上面有很多種花色的兔兔!

兔兔的姿態都好可愛好生動,小白兔還會有小腮紅簡直萌殺>////<

 

以上。

這次買POPO買得非常滿意。第一次的日貨獻給POPO真是太開心了。

包裝非常好,因為貼紙是軟質很容易凹到,POPO有貼心的放了一塊厚紙板墊在後面預防折傷。

我已經開始FOLLOW POPO的噗浪了,希望下次也能標到喜歡的貼紙>////<

店家資訊:

http://www.plurk.com/popohouse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6013199785
http://zh-tw.facebook.com/popo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