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連假跑出去玩~

 

 

忍不住要再度感嘆一下,碩一的時候就算放假一定也在作業地獄裡爬不出來,搞得連假都不連假。現在碩二終於讓我可以重拾週末出去逛逛的習慣了…

 

話題扯遠了。

這次放假和朋友兩個人去吃了貝里尼(威秀店)~這是一家我們聚餐時的首選,價格合理食物味道又好。平常我們習慣吃館前店或京站店,這次為了交通方便選了威秀店。

本來想點雙人套餐的,但他的雙人套餐升級了,變成一個看起來很豐富但兩個女生一定吃不完的套餐……我們只有兩個人又沒辦法像平常聚會一樣點四人套餐,那太驚悚了XD所以這次以單點為主。

兩個前菜:焗烤明太子洋芋泥($170)和義式香蒜奶酥麵包($90)

明太子洋芋泥打得很細很綿,是我們每次來貝里尼一定要點的菜色,應該是因為混了明太子的關係所以洋芋泥是粉紅色的。不過我不是很了解明太子的味道,所以不太確定他的調味是否完全來自明太子。

(天啊上面那段每句話都有明太子……)

 

麵包則是偏甜的口感,蒜味不會很明顯。

主菜的部分點了蒜香蛤蜊麵和曙光汁田園鮮蔬香腸麵的雙拼($490),平常我們習慣吃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這次換個口味。

蒜香蛤蜊麵是比較清爽的感覺,醬汁比較稀,雖清淡但麵條蠻入味的。有點可惜的是今天吃到的蛤蜊偏鹹,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平衡麵條的清淡?但單吃蛤蜊會覺得有點太鹹了。

相對地,曙光汁田園鮮蔬香腸麵口感濃郁很多,各人感覺有點像拿波里風味醬汁,有點酸甜的感覺。配料除了香腸以外,我還看到肉丸和茄子。因為我不吃茄子所以覺得有點傷心…不過這種醬汁能夠搭配的蔬菜的確不多。

 

這樣吃下來兩個人總共$750,再加一成服務費變成$825

吃得很飽很開心,大體說來口味還是很不賴,服務到位(比方說我們點雙拼的麵,服務生就會各幫我們多拿一個碗,避免麵的味道混在一起)。除了這次服務生一直想推銷我們相當於貝里尼會員卡的三澧卡以外……該怎麼說呢,雖然知道他們一定有相關業績壓力,但還是會覺得一直被推銷好煩躁啊XD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華納威秀2樓)

(02)2758-6096

11:45 AM ~ 22:00 PM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