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全面入侵生活中!

之前有版友在ES版分享了懶熊抬腿枕,立刻掀起一波合購熱潮。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也去跟了團,很幸運的淘寶掌櫃趕在10/1休假前發貨。

跟團價格加運費什麼的換算過來一隻差不多228元台幣。

過了一個週末就收到貨了。

熱心主購還幫忙爭取了塑膠袋包裝,不然直接裝在麻布袋裡面實在有點衛生疑慮。

我買了兩隻,超~大~包。不過因為是枕頭所以很輕啦。

小插曲是集貨(或掌櫃?)把我的名字寫錯惹,害幫我代收的家人驚恐了一下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東西XD

兩隻從麻布袋裡出來的樣子,明顯可以看到下面那隻完全扁掉了...XD

不太明顯,上面有把黃色剪刀,請勉強當成比例尺使用。

(剪刀就是一般成人剪刀的大小!)

比例尺2號是我的14吋筆電XD

側面的懶熊字樣和我的比例尺3號。

還有附小吊牌!

比例尺4號,底下是正常尺寸的枕頭。

可以看出來他的厚度有多大XD

 

整體而言,裡面的填充物很軟,但挺有彈性。

是可以稍微撐住腳的感覺。

不過若是要充當非常有效果,把腳高抬過心臟的抬腿枕,它可能還是稍嫌太軟了一點。

外皮很軟,很像一般填充娃娃的質感。

然後沒有拉鍊,可能不是那麼方便清洗。

不過放在床上的東西沒有拉鍊也好。我還曾經在睡夢中被被套上的拉鍊刮傷而驚醒=  =

 

算是CP值很高的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