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掙扎了3個禮拜,
我還是買了這本Moleskine 18 month weekly planner。

自從看了Inception之後,我拜倒在Arthur的西裝褲下(喂),
而大多數的同人文章中如果提到Arthur使用的筆記本,多半會腦補成M牌製品。
看著看著,我就默默被Moleskine洗腦了。


所以事實證明人要是大量暴露在廣告下多少還是會被影響的。


說正經的,因為不喜歡把工作和私人的事情混在一起,
一般來說我的1101上面幾乎沒有工作事項,
(這也是我覺得我根本是把1101當成日記而非手帳的緣故,但是我好喜歡格子頁面...)
因為學校的事情通常很規律,記好課表之後就沒什麼好特別提的了。
如果真的臨時有什麼任務,我要嘛是當天做完,要嘛是貼便利貼在電腦上,還是不會進到1101裡面。


但這個均衡在我接了計劃之後就打破了。
聯繫和大量的開會時間、會議記錄,讓我不得不添購筆記本來處理。
之前用無印良品的線條本自己寫上時間充當週計劃本。但感覺總是不那麼精緻。
於是我開始尋找週計劃本子。


就如同首段提到的原因,我注意到了Moleskine,恰好當時誠品在辦Moleskine展,於是我衝了好幾次信義誠品,終於在10月的第一天下定決心,買了這本18 month weekly planner。


前言結束(我想這前言要比正文還長了,請原諒碎碎念模式開啟的我。)


拿掉外包裝的封面超級樸素。

 

翻開來的封面頁,左頁底下印了品牌,右頁是給撿到的人看的尋物啟示(噗)

封底有小小的品牌壓紋。

封底口袋裡裝了識別貼紙、行程貼紙(我最喜歡這個了!)和解說手冊。

 

解說手冊的內頁。


內頁,一頁是週計劃一頁是筆記頁的週記本真的好難找......


書籤繩稍微有點弱,考慮添購BOOK DARTS輔助使用。


忘了拍月記事頁了囧
基本上月記事頁是一個月一頁,格子不算大,但底下有設計NOTE處還蠻貼心的。


以上!請你陪伴我18個月。
希望在這18個月內我能成功畢業和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