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的照片很少,

不用懷疑,絕對是因為我忙著吃沒空照相的緣故……(被打)

所以大家可以確定他有多好吃TwT

因應中秋烤肉節,去吃了田季發爺懷寧店。

他提供399與499兩種組合,499的部分會多一些較高價的肉。

但我覺得399就夠好吃了也可以吃很飽。(小聲)

桌上會先放好小菜和醬料,他的醬料有5種之多,給予客人很大的彈性XD

另外那個小菜可以單吃,也可以捲在肉裡吃~~

肉片很完整,味道也很棒,很新鮮。

海鮮部分亦然。

這家店最好的部分是桌邊服務,今天雖然因為是中秋前夕,人非常多,我們在入桌之前稍微等了一陣子,感覺得到服務生們真的很忙很辛苦。

但他們講解點菜方式、烤肉秘訣等等的時候都還是很熱情,

後來等人潮稍微散去的時候服務生還來幫忙烤肉!!烤肉的過程也很可愛,他們會跟客人聊天XD

而且烤的技巧真的超好,烤出來的肉啊海鮮啊年糕都超好吃的!!!

這張照片的最上面就是服務生小姐幫我烤的肉,捲了洋蔥,口感很棒。

這個服務態度真的是120分啊,相當令人感動。

然後我就跳到最後的年糕了。

是不是我就說這篇文章圖很少。吃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拍照。

這邊也是服務生幫我們烤的,加上煉乳和花生粉的年糕軟軟糯糯,很適合當作飯後甜點~

 

這家唯一讓我有點好奇的是飲料的部分,他們不是用一般的可口可樂飲料機,他的飲料機放的是可爾比思、茶花綠茶之類的。

也有提供百事可樂、七喜或冬瓜茶等易開罐。

對我來說汽水都一樣啦所以喝哪個廠牌是沒什麼太大差別,只是覺得這點有點妙……XD

我絕對不會說我的真心話是想要喝雀巢檸檬茶的。


總結來說,田季發爺懷寧店非常優秀!

食材新鮮,服務態度超好,烤出來的食物都很美味。

絕對是想要吃燒烤的不二選擇:D

請注意是懷寧店喔,我想這間店不會讓想吃燒烤的人失望的。

 

店家資訊:

台北市懷寧街100號

02-2311-6928

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