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圖是我們今天吃的烤鴨先生(或小姐)。

看起來相當不錯~

 

龍都是一間非常有香港風味的港式餐廳,從裝潢到服務態度都很港味XD

而他的烤鴨頗負盛名,在網路上也多有不錯的評價,我們今天主要就是來吃烤鴨兩吃的。

烤鴨!在這裡點烤鴨需要預訂,也因此店家的動作非常快,

在我們決定好是吃烤鴨兩吃之後約十分鐘,整隻烤鴨就被端出來了。

服務員小姐們會幫忙片成適合包在捲餅內的大小。

可以選擇皮肉相連或皮肉分離。

薄餅的部分單吃偏甜,聞得到麵粉香氣但吃不出來就是了。

整體而言,算是表現非常中規中矩的烤鴨,

鴨肉甜而嫩,皮的部分可以吃到油,但不是非常油膩的口感。

甜麵醬非常好吃,大蔥很辣。

點了幾個小菜,

奶汁白菜的奶味非常濃郁,腐皮捲、蘿蔔糕、燒賣和鳳爪的表現聽說也都蠻不賴的。(現在打字我才發現這張照片裡面的東西大部份我都沒吃XD)

叉燒酥!由於這整盤都是被我吃掉的,特別給他一個大特寫。

請注意他的酥皮層次,這酥皮做得真好!吃完之後我覺得我以前吃的叉燒酥都只能叫做叉燒餃!

不過相對之下叉燒的味道不是很濃。

腸粉裡面包的蝦仁很大,非常爽脆。

廣炒麵雖然乍看賣相不佳,但用料相當豐盛,也很好吃。

牛肉丸的部分很香,肉汁十足。

烤鴨兩吃的鴨骨粥,看起來很淡,但其實味道熬的很濃郁!

米粒的部分還保有原本形狀,但口感黏糊,非常順口。

底部還保留一些鴨肉及鴨骨架。

右上角是配粥吃的炸餛飩皮,同樣是有點偏甜的口感。

 

最後店家有招待一人一碗芋頭西米露。

芋頭味道不會過濃,椰汁味比較明顯,很標準的小甜點。

這是今天的點菜單~

烤鴨的部分,一隻是1,200元,多加一吃再加200元。不過鴨骨粥是加300元。

所以今天烤鴨的部分吃了1,500元。

算是合理的價格,口味也中規中矩,烤鴨的皮肉都很好吃,鴨骨粥口味也不錯。

家庭聚餐的話應該蠻適合這種類型的店家。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05巷18-1號

02-2563-92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