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說是東施效顰,主要是因為這並非我的創意,

文具版的Shammy樣分享了一篇【No.9】獻給空虛寂寞覺得冷的紙膠帶

將大創3號木盒妝點得非常可愛,看得我心癢癢。

不然本來我的紙膠帶們是屈居在這裡……:

郵局的便利箱,而且還丟的一團混亂orz

趁著週五晚上有點空閒,就去了一趟大創。

 

本來只有看到1號和2號木盒,沒想到這木盒是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可以層層疊的…(?)

所以在某個2號木盒裡面挖出了今天要使用的3號木盒。

這就是3號木盒的本尊。

但不是我要說,這木盒本身的品質實在不太優。

表面不太平滑,邊緣也有木屑,一直讓我有會刺到手的疑慮。

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到邊緣坑坑疤疤(還是我沒有認真挑的關係?)

底部更是慘不忍睹XD

不過反正是要稍微改造它,這些小缺點都可以被紙膠帶隱藏的!

 

===以下,改造開始===

因為我沒有白色膠帶,也因為是夏天,所以選了顏色比較深但也比較清涼的訊息鳥當主色。

這是第一部分,因為偷懶所以直接從木盒頂端開始貼。

第二、第三層則是從我的20色紙膠帶裡面選了一個與訊息鳥相關的顏色。

然後再貼一輪訊息鳥。

底下的縫隙則是用第三層的顏色補滿。

底部也是用二十色紙膠帶,選了一個跟原本木盒相近的顏色~

(不過接縫接得很差,手藝有待改進XD)

然後就完成啦!

果然放十四捲相當合適~

希望他們不要再自體繁殖了…(難度好高)

 

以上,感謝Shammy版友的分享,

我的紙膠帶們終於有個好家可以住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