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母把家裡的印表機搬去公司使用的緣故,害我最近有想印的東西都不能印XD

於是嘗試了ibon的雲端列印。


其實步驟很簡單,

第一步:先到http://www.ibon.com.tw/0100/file_upload.aspx上傳你想要列印的圖檔(microsoft 2003系列檔案、pdf或jpg、bmp等圖檔格式皆可,我自己的習慣是用pdf或jpg,word檔有點冒險)。

上傳完之後系統會給你一組識別碼,請把他抄下來。

第二步:到附近的7-11去列印。

在7-11的ibon選擇「列印」→「個人文件列印」,輸入識別碼,

系統會給檢查的機會,請務必check一下是否為你上傳的檔案。

確認ok後,就可以開始列印啦!


整個步驟過程還蠻直覺的,至於印出來的效果…

乍看之下非常漂亮,因為顏色很準,跟我在電腦上看的一模一樣,

但仔細看,可以發現粒子有點粗糙,感覺解析度不太高。

甚至還可以看到有白色線條...


因為我主要是印來貼手帳,這樣的成像我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是做為特殊用途(ex.卡片),可能就不太恰當。

以上,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