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指甲油購入>////<

(請忽略我的甜不辣手與拙劣的拍照技術orz)

 

本次買了頗受好評的CANMAKE基底油,

很好擦,擦上去之後指甲會變得亮亮的。不過關於「幫助指甲油上色」我有點存疑。

因為我在擦時有種「因為基底油而使得指甲油難附著」的感覺。

並不是完全無法上色,只是上色時沒有我的素甲滑順就是了。

對照圖,上面是素甲,下面是擦了BASECOAT的狀態。(嗚啊白平衡跑掉了!)

可以發現有擦的指甲有種光澤感:D

很像透明指甲油的感覺。

 

另外購入的新顏色是OPI W52,GOT THE BLUES FOR RED。

是為了撫慰被UNT盛世冒險的邪惡妮可燒得亂七八糟卻跟不到團的自己而買的(?)。

在PTT的美甲板問說OPI哪些顏色與邪惡妮可相近,於是好心版友就推薦了這隻W52。

我自己覺得是很深的黑櫻桃色,挺有氣質的,但好像比較適合秋冬XD

這四張是我試圖把顏色拍出來orz

上面兩張是黃光,右下角那張是白光。

基本上都很接近我肉眼在這兩種光線下看到的真實情況。

真是個難以捉摸的顏色XD

 

擦一層的狀態,上面黃光下面白光。

其實擦一層就非常顯色,OPI最為人稱讚的鏡面感也很明顯>////<

我自己覺得這隻稍微偏水,但飽和度很高,上一層已經很均勻明顯了。

 

這張是擦兩層的狀態,均為白光下。

感覺好像跟上面差不了多少?(請忽略我的中指為何塗得如此難看orz)

然後,很顯白噢!

顏色雖然深,但是很有氣質。

我頂著這種紅咚咚的指甲跑去找我弟叫他給評語,

而我的酒鬼弟弟第一眼就說「好像葡萄酒的顏色」。……有你的,從頭到尾我只能想到酒釀黑櫻桃XD

以我阿弟的觀點而言,男生對這種顏色的接受度尚可,只是會覺得很像OL。

(不過這只是我阿弟的觀點啦。)

 

個人是覺得可能要長一點的指甲比較適合這色。

畢竟這是個挺有成熟感的顏色。擦腳應該也蠻好看的,很顯白。

下一次想要來個H44試試~

(我的初衷是買如同史瑞克那般甜美的糖果色啊……現在也未免偏離軌道太遠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