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結束了和研究所同學選在這家奧瑞岡義式餐廳聚餐。
晚餐提供兩種套餐菜單。


套餐A:沙拉+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紅茶咖啡) 500元
套餐B: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紅茶咖啡) 700元


飲料可以加20元換購其他飲料。
要注意的是這個價格還需要加上10%的服務費。


我選擇的是套餐A,下面直接看圖說故事XD
餐前麵包


可以續,有淡淡的甜味,還不錯。


沙拉/前菜:起司炸米糰


米糰有3顆,尺寸很迷你可愛。
菜如其名的是搓成圓球的飯與起司等一起炸的。
底下的醬是肉醬,肉醬的調味很適中,可以幫米糰增添風味。


湯:奶油蘑菇湯


磨菇切得很細碎,但並不會失去口感。
調味濃郁,很香。
其實吃完這個我已經飽得差不多了…


義大利麵:檸檬雞肉貝殼麵


很香!但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有檸檬的味道XD
整體的口感清爽,貝殼麵體咬起來頗有嚼勁。
雞肉的部分很妙,一直讓我想起肯德基。
有點偏向炸雞的風味,本來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還以為煮得太老,認真吃才發現其實裡面是很鮮甜多汁的,很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倒塌的真有藝術感…XD
應該是擺盤的設計啦,提拉米蘇旁邊放水果讓我有點傻眼。
這提拉米蘇不錯吃,蛋糕體很濕潤吃得出淡淡酒味。
但我在吃的時候有種奶油體和蛋糕體自成一國的感覺。


友人點的焦糖起司蛋捲好好吃~(忘記拍了)
厚實柔軟的蛋皮包住冰淇淋,非常可愛的點心,份量也很夠!

飲料:奶茶

比較普通一些,但還是順口的飲料。


整體而言,奧瑞岡的食物有中上水準。
而且份量非常精緻,不會讓人覺得硬塞或太少,而是吃得很滿足。
價位我是覺得略高,或許他們可以選擇把套餐的搭配變得更靈活,
比方說有沙拉就沒有湯之類的,以壓低成本,我想這樣他們的生意會更加門庭若市吧!


是一家可以放入口袋名單的推薦店家。
服務員們也都非常熱情可愛喔!


店家資訊:
02-27542324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96號(鄰近捷運大安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