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適合這種叮叮咚咚的小飾品w

這次只簡單買了兩樣東西,試試水溫。

對於不太適合在網拍買衣服褲子的胖子我而言,買飾品相對安全許多,

這次買的是一條手鍊+一個咻咻髮圈(也就是大腸圈啦,但我真的覺得大腸圈這個名字很糟糕-_-)。

先從手鍊開始吧!

其實這種叮叮咚咚的小手鍊之前好像也流行過。

我還記得某大廠是把鍊子和吊飾分開計價的,每多一個吊飾又多個兩千元這樣冏>

這條手鍊可愛的部分是他中間還有一條小緞帶,柔和了金屬比較強硬的感覺。

而且它的每個吊飾都很精緻可愛,我承認我是對那個小鐵塔一見鍾情。

其他諸如金幣、花朵與小兔子等等都很細膩。

實戴照(感謝朋友出借手當我的MODEL >///<)。

這張把花的紋路拍得很明顯~

刊頭的實戴照,大約可以看出每個飾物和手鍊的比例。

很適合出遊的時候配戴,具有度假風~

是不是感覺手變得很秀氣呢>////<

 

另外我還買了髮圈。淺藍色雪紡紗和白點點完全掌控了我的心orz

幾年前我還是個對雪紡紗不屑一顧的人耶,難道我終於要找回我的女人味了嗎!?

邊緣的蕾絲我覺得很可愛~也蠻細緻的。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他的點點大小不同,感覺會比整齊劃一的點點來的生動。

然後底下是實綁照:

我很喜歡用咻咻髮圈搭配海綿寶寶綁包頭,感覺很可愛。

(雖然我阿母總是說這樣很像英國女僕-_-|||。)

 

整體而言,我覺得canary's wonderland帶的貨還頗有質感的。

物品和照片基本上一樣,不會造成太大的驚喜/驚嚇感。

是很實在的賣家: D

希望他們多帶一點飾品>///<

 

賣家資訊:

Canary's Wonderland (另開視窗,FB粉絲團)

賣家說目前正在籌備Yahoo的賣場,也可以直接在FB留言購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