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上一台筆電壯烈犧牲之後,我用阿母的EeePC撐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EeePC的效能實在是...orz,連基本的office都跑得不是太順T^T,還很容易被燙到。

所以只好買台新阿筆陪伴我上課~

 


開箱照一定要從箱子開始XD

內容物的電腦本體和使用手冊、驅動程式光碟等。

另外附了一盒滑鼠和電源線、變壓器等等。

這個盒子本身有附提把,可以放在大盒內當作提手使用~

電腦包~

這年頭流行這麼多的使用手冊和保固卡等等等等的東西嗎orz

外觀是有壓紋的。

我家的黃光拍下來顏色都變了囧>

這台的外觀算是很有質感的古銅色噢。

翻開照XD

(我默默入鏡了囧)

右下角有一些基本的資訊。在買這台的時候我們有特別跟銷售人員強調,需要一台散熱佳的筆電,

於是銷售人員就特別推薦這台,說擱手的部分都會涼涼的,不太容易被燙到。

 

以上,新阿筆的價格比我想像的便宜很多。

我在台北車站NOVA一樓左邊最裡面的ASUS商家買的。約兩萬出頭。

希望你可以陪我陪到過完研究所~

(前提是研究所會繼續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