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三月又過完了。

對我來說三月是個非常極限的月份囧

藍色是學校,黑色是研究室or不喜歡的事,綠色點點是貼身體不舒服用的。

橘色則是出去玩的日子>///<

開學啦,綠色的是選課授權碼。為了怕選課不成功特別貼上去。

露西媽媽訂了印章送給我在玩post-crossing的朋友,順便請她蓋了一個給我>///<

開學了明顯不開心的事情暴增...用漂亮的紙膠帶貼起來免得看到又心情不好ˊ_ˋ

黑色還是黑特,但是不想貼起來了(自己都覺得女人心真海底針)

那天連續碰了兩樁不開心的事情,貼了一張自製貼紙來呼應情緒。

又開始新的ds遊戲了!貼一下遊戲封面。

如果有注意到的話,當天的天氣也是我的自製貼紙喔>///<

買了網拍,就把帳號抄在便利貼上貼上去以便匯款。

左邊貼了匯款單。

持續好幾天的綠色都是遊戲心得。遊戲破關啦,因為很喜歡這款遊戲,封面設計也很棒,所以又貼了一個版本。

博客來的收據就豪氣的貼上去!(喂)

開始用淺藍色寫家裡的事情,跟學校的正藍色分開。

又開始玩新遊戲,不過右邊的綠色是去看醫生的心得。

心情不太好,貼小動物貼紙給自己一點激勵。

左邊的小女孩貼紙顯示了書念不完的無力=D=

右邊是買了巧克力,很好吃w紙盒設計也很漂亮所以貼上去。

右邊的小卡是朋友寫給我的關心小卡>////<

 

以上,三月結束啦!

 

-----

 

相關文章:

文具|1101二月記錄*

文具|1101一月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