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嗦,直接進入二月記錄!

依舊圖比字多分享XD

年假用喜氣的紅色紙膠帶標出來,

本來想試著弄出索引頁效果,但只有去吃抹茶冰那次有事情作索引(掩面)。

情人節則貼上了喜歡的配對(喂)

黑色小圓點是標出非常不開心的日子。

小年夜那天出去玩,也請朋友們在手帳上寫了話vv

橘色是出去玩的記錄。

年夜飯也貼進去啦。

去阪急吃抹茶冰!另一天則是去書店看了書,晚上又看了電影~

阿姨買了餅乾,把包裝盒剪下來~右邊是去拜拜的廟門口。

喝了星巴克,右邊是開始打新的nds遊戲~

吃了喜見達的雪糕也把標誌剪下來~

右邊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至今百思不得其解(喂)。

朋友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vv

搶了同學的拍立得幫她照相,然後又把相片搶走…(好個土匪)右邊紙膠帶貼起來是生氣的事情,不想之後再看到讓心情變差,所以貼著。

再度搶走了同學的拍立得!(夠了你)隔天去了花博,底下是心得,也貼了花博的一日券(但它好厚我現在都會翻到這頁)。

右邊貼的是版友在文具版分享的貼紙!!當時一看驚為天人,我跑了好幾家誠品才買到XD

然後因為看了秘密的關係,開始用粉紅色寫感謝日記。

只有學校心得的日子都是藍色。

朋友為了安慰心情不好的我,寫了卡片還送了餅乾給我>///<右邊貼的是餅乾的製造標示(噗)

電影和遊戲心得囉。

二月結束啦!忘了把三月遮住了…XD

 

 

像這樣每天把事情寫下來,

過一小段時間(比方四月的現在)回去看,都會覺得很妙。

然後也能深深體會到時間真是抹消一切的利器(嘆)

以上!三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