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這一看就要流口水的肉當首圖吧(笑)。

 

今天回家時晚了,想說不要讓媽媽再煮飯也太累,但媽媽肚子又不餓,於是我就和弟弟跟著阿姨,一起到了內湖港墘路上的王朝鐵板燒。

是說一踏進王朝就被問說是不是看了網路推薦來的,

難道我臉上寫著我是鄉民嗎!(驚)

三個人都選了$390的美國沙朗牛排

這家鐵板燒的湯、白飯和飲料都是自取。

很特別的是還有甜點!

在等待師父炒菜時,先去裝了飯和湯。飲料是麥茶。

湯是味噌湯,喝起來意外的清淡,一點都不死鹹。

雖說清淡,但是很有韻味很順口,讓人意猶未盡。

白飯的部份我也很喜歡,王朝的白飯煮的粒粒分明,不會像一般店面煮的糊糊爛爛很噁心。

高麗菜,香脆甜美!

而且不會過油,吃起來很清爽~~

被招待的蔥蛋。

這個蔥蛋很妙,裡面不只有大量蔥花,我覺得還吃到了洋蔥,

脆脆的口感很新鮮,而且蔥一點都不臭,反而增添了蛋的香氣。

蛋本身也非常軟嫩可口!

豆芽菜。

這個豆芽菜有趣的地方在於他裡面有混……應該是豬皮?

增加了咀嚼的口感,也比較滑潤。

是說這家的豆芽菜也不會有那種討厭的豆芽菜味耶!(不愛吃豆芽菜的人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味道)

感覺處理的很乾淨!

 

(不知為何這張只肯讓我放小圖,先用小圖替代吧!)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的牛排--還沒被煮的樣子。

一整塊都快比臉大了,厚度也很驚人!

老闆很得意的強調,這是只比PRIME低一級,CHOICE(特選級)的美國牛肉!

所以他的烹調方式不加任何醬料,只以少許鹽和胡椒調味,

而且他一次只炒一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了嗎?

被老闆料理好的牛肉就是這樣:

沒有什麼多餘的醬料,還貼心的附上了蒜片。

這個蒜片的口感很有趣,不會過硬過脆,而是帶點彈性的感覺,在咀嚼之間可以感受到蒜香。

而CHOICE級的牛肉果然不負期待,甜美多汁,肉汁鮮嫩無比。

真的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很好吃!!!

而且份量超足!

我平常吃鐵板燒要吃三大碗白飯,還會辣得口乾舌燥。

但在王朝光吃肉就吃飽了,並且吃起來身體整個沒負擔啊!

在我們努力吃肉的時候,老闆還又幫我們炒了一點高麗菜,

說是讓我們配著吃。

太感心了啦~~老闆~~!!!

在我們吃飽之後還一直催我們吃甜點,整個很怕我們吃不飽耶!

 

另外王朝很可愛的一點是可以和老闆互動。

我們今天剛好有幸坐在老闆正前方,和老闆聊了一番。

本日的笑點是我家阿姨問說:「櫃台幫忙點餐的小姐是老闆娘嗎?」

老闆:「那是我媽!!!!!!!」(崩潰)

由此可見老闆的媽媽保持的多好XD

 

總而言之呢,王朝鐵板燒是一家我非常推薦的店。

價格平實(店內最便宜的餐點似乎是一百五十元),

餐點美味,

氣氛也親切。

C/P值非常非常高!

下次想去吃吃眾人推薦的鮭魚頭和雞腿排!

 

以下是店家資訊:

王朝鐵板燒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52號1樓

(02)8752-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