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土司這個話題兒我大概在今年暑假就開始提了,

當時心心念念的是造成轟動的那家貴婦下午茶,

無奈貴婦下午茶的人潮眾多據說要很久很久以前訂才訂的到位,

於是決定轉個彎,去吃別家的蜜糖土司囉:P

 

於是來到了位於京站一樓大門口左邊的紅色檳氛,

光看外表和名稱,我一直把它當作是一家類似lounge bar的店,

在網路上查詢後發現一片對於蜜糖土司的好評,所以今天選擇了這家店。

 

紅色檳氛的低消是130元,算是合理。

我想或許像我們一樣兩個女生去吃的可以一人點土司一人點飲料,

當作一份下午茶,吃巧不吃飽。

不過我們兩個今天去吃的時候飢腸轆轆,

於是分別點了一個鹹的主食和一份草莓巧克力土司,

先附上菜單和價位:

另外各點了一份飲料。

這是焗烤番茄起士麵包套餐裡面附送的沙拉和湯。

沙拉的菜葉非常青翠,配的醬汁主要味道是清爽的芝麻醬,友人說也有一點和風醬的口感。

醬汁給的很大方,如果沙拉內菜的種類可以更多一點,我想會更完美。

湯的部份是奶油蘑菇湯。

非常美味!奶油的味道濃厚卻不膩,調味也不死鹹,很順口!

接著是焗烤番茄起士麵包本尊了。

番茄和起士的搭配,裡面還有羅勒葉,吃起來會讓人聯想到披薩。

不過它沒有太厚重的醬料,相較披薩感覺清爽許多。

剛剛提到我們各點了一種飲料,我的是伯爵奶茶,是熱的有一整壺。

剛倒出來的時候從壺口溢出奶泡讓我嚇了一跳。

這個奶茶厲害的部分在於它沒有加糖,卻可以喝到茶的香氣與牛奶的餘韻。

(還是它有加糖只是不夠甜所以我沒感覺到?)

喝起來很順口。

 

本日的重頭戲-蜜糖土司。

因為它實在很可愛即使看過眾多人的食記我已經對它的內外瞭若指掌(?),

但還是忍不住一拍再拍換角度繼續拍。

於是做了組圖。

我們點的草莓巧克力土司裡面,包含有烤過的土司塊,兩球草莓冰淇淋,鮮奶油,還有大量切片草莓。

土司和盤子上都淋了巧克力醬和杏仁片還有糖粉,整體感覺很豐富。

在吃的時候,可以先把四面土司牆切開,更容易叉到中間的土司塊喔!

當然如果你想要維持土司的完整性來吃也沒關係XD

 

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土司塊不會烤得過硬,酥脆的口感很迷人。

冰淇淋的草莓香氣很天然,或者沾巧克力醬食用,都很美味!

在吃這個的時候我們都沉默了。

因為要不停的進攻土司城牆XD

 

最後,這份草莓巧克力土司就變成了這樣……

友曰:真是慘不忍睹。

因為實在太乾淨了我還是放小張一點的照片比較幼秀。

 

結論是,今天的用餐經驗令我相當滿意。

餐點都很美味,服務生的態度也相當親切有禮喔!

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的部份我覺得很可愛。

例如提醒我們不要坐向光的位置以免太亮眼睛受不了之類的。

很貼心可愛!

 

下次還要再來!

可惜的是蜜糖土司的種類比較少,畢竟不是主攻這種甜點的店家吧。

但還是很希望能夠多開發一點種類讓我能夠嚐鮮~~!

 

店家資訊:

紅色檳氛 L'Air Rouge

京站時尚廣場站一樓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02) 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