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043.jpg 

今天和友人們約在站前咖啡弄聚餐。

兩年前吧,曾經吃過咖啡弄位於東區的本店數次,當時就留下了好印象。

這次咖啡弄開在台北車站,恰巧對我們三人來說都算是方便到達的地方,這次便約在站前店嚐鮮。

我們大約是一週前準備訂位,沒想到居然完全訂不到位,只能現場劃位!

在對方的建議下我們約了十一點半去排隊。

到了現場才發現,的確是大排長龍,看來咖啡弄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咖啡弄還不錯的一點就是它不要求客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的低消,而是以一人一份餐點或飲料來計算。

我想若是食量稍小的女孩兒們,或許可以一人點餐點一人點飲料,這樣雙方可以共享。

不過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餐點外加飲料就是。

飲料的部份點了抹茶歐蕾、法式奶茶和冰拿鐵。

餐點則選了草莓冰淇淋鬆餅、豬排三明治和燻雞土司披薩。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

P1030039.jpg

這是我的熱抹茶歐蕾,抹茶味不算太重,甜度正常,中規中矩的飲料。

P1030043.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我照的不好,在草莓底下分別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醬,

搭配鬆餅吃才不會太乾,卡士達醬不會很膩也不會過甜,冰淇淋算是中等,雖然沒有草莓粒但也不是那種很假的香料味。

草莓的部份算是大顆也不酸。

P1030046.jpg

豬排三明治。

旁邊還附上蛋沙拉和生菜,減低油膩感。

P1030049.jpg

豬排三明治的近照。

裡面夾了生菜,番茄和頗厚的豬排,還有洋蔥粒。

醬料是芥茉醬,調味偏清爽,豬排也還蠻嫩的。

P1030050.jpg

友人額外加點的布朗尼。

P1030052.jpg  

平視角度的布朗尼。

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的搭配都還不錯。

這裡的布朗尼是有放核桃的,我比較不喜歡核桃的香氣和口感。

但好像這才是正統的布朗尼?

P1030058.jpg 

燻雞土司披薩。

完全沒拍到細節XD

這道超好吃!番茄醬的底下有燻雞,番茄片和起士和火腿,

重點是它的土司底有抹香蒜醬!

很少看到香蒜和燻雞的搭配,但是這樣配起來真的很不賴喔,

意外的不會太鹹也不膩,反倒是香氣很足,

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

旁邊也有附上蛋沙拉和生菜。

 

這次點的餐點都表現得相當不錯,

我想咖啡弄的餐點應該都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水準了,

我會給予九十分。

但在服務態度的部份,大概就是七十五分左右。

是不算差,但絕對還可以更好。

舉例來說當我們排隊等開門時,出來叫號的小姐實在是有點大牌……

感覺有點兇,其實她可以柔和一點的。

另外點餐送餐的服務員們動作都很俐落專業,但就是少了點笑容。

如果加上去的話,我就會評斷為不錯的八十五分了!

再重申一次,服務員們都很專業並且手腳俐落,如果純粹就點餐與上餐來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我想這是下次我會繼續光顧的店,

但下次會挑比較不那麼熱門的時段去:P

 

店家資訊:

【站前 咖啡弄】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二樓

(02) 2388-3000

(熱門用餐時段,用餐時數有一個半小時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