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網路。

[[誰可以參加]]每個人都可以看到這個活動、回覆或者邀請其他人參加這個活動。

[[使用器材]]請找出可以用來拍照的東西,不限相機,

你可以用很專業的單眼相機,可以用底片相機,可以用一般的 DC,甚至是手機內建的相機! 這只是用影像記錄你的生活,不是攝影比賽!

不用害怕使用很陽春的DC或是畫素很差的手機內建相機,你不需要買到了高級相機才能記錄自己的生活~

況且,假設你某天真買了新相機那麼從某一天以後的相片,也許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這不也很有趣嗎?

[[規則]]請在你的相簿裡新增一個資料夾叫做 "Project 365"然後開始每天拍一張相片,記錄你眼中的『視界』

這一張相片不是用來說明你的這一生,或是今天一整天的總結,並沒有這麼嚴肅;

就只是記錄自己的生活,記錄當下的你看到什麼?內心在想些什麼?當時的心情是什麼?

你可以自拍自己開心的樣子、可以拍攝跟你一起去玩的朋友的笑臉、可以拍你雜亂的工作桌(用來隱喻自己正在工作)、中午吃的便當、網拍買的高跟鞋...

你還可以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路上的行人、下雨天的時候拍車窗上的水珠;甚至是路邊從泥磚間隙中冒出的小花朵~

你不用每天都上傳(當然最好),可以一週批次上傳一次,但是每天一定要有一張!不要多,就一張~


[[請注意]]請你記得在相片旁寫上一註解,告訴大家相片的故事~即使它簡短的像是:"Day 23/365 今天中午的自助餐…很爛!"

還有記得設定權限唷~ 不介意的話,就讓「朋友的朋友」也看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