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默念著想要的東西,他們總是會如實出現。

那麼就把法則應用在人生上吧。

我想要很快樂,我是個快樂的人。

我覺得我可以輕而易舉的達到所有目標。

 

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一種信念,從內心發出的力量,能夠吸引所有想要的人事物。

就像那句總是令人感動的話:

「當你真心想要達成某件事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那麼,請用盡全身的力量,好好構築出美麗的信念吧。

 

改天要去買秘密這本書:D

 

我要快樂。

我要變48公斤。

我要很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我要堅強並溫柔,美麗而自信。

我要成為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的成功女人。

我要去百貨公司的時候不用看價格就可以買東西。

我要每天都很開心。

我要成為記得幫助人之心的人。

 

 

我要成功。

我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